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拜登援助烏克蘭新一波軍事裝備 總價值高達1.5億美元

拜登援助烏克蘭新一波軍事裝備 總價值高達1.5億美元

(記者陳樂珊/綜合報導)美國總統拜登宣布新一波對烏克蘭擊退俄羅斯入侵的軍事救援,內容包括了火砲、彈藥、雷達等等的裝備,總價值約為1.5億美元(約新台幣45億元)。

拜登

圖/美國總統拜登宣布新一波對烏克蘭擊退俄羅斯入侵的軍事救援,總價值約為1.5億美元(約新台幣45億元)。擷取自拜登推特。

報導中,一位美國高級官員指出,這次的援助方案包括25,000155釐米砲彈、用於探測敵方火力來源的的反砲擊雷達、電子干擾設備和零件等。

美國總統拜登也強調,目前對烏克蘭的資助已經快用盡,敦促美國會盡快通過政府所提出的330億美元援助方案,以便強化烏克蘭在戰場和談判桌上的本錢。另外,有官員提到,這筆軍援的價值達1.5億美元,也是拜登政府對烏克蘭的第九波援助。

熱門新聞:寢具店玩創意 沈浸式睡眠體驗引網美打卡朝聖

引新聞原始文章:拜登宣布新一波對烏克蘭軍事救援 總價值約1.5億美元

相關新聞

BingX與鯨豚保育協會合作反圈禁取得重大進展

華為攜手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將開放學校項目擴展到更多國家

「敢創.藝術營2024」 體驗中國傳統文化藝術

全球性諮詢公司 J.S. Held 表彰 93 位晉升高級領導層的專家

Taisu Ventures宣佈投資高普(CSpro)並擔任其戰略顧問,通過證券型代幣發行(STO)推動現實世界資產(RWA)代幣化的創新和發展

XTPL 將為 HB Technology 提供新的工業模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