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最符合睏難大人的「紓睏方案」比追劇還精采的故事起床號

最符合睏難大人的「紓睏方案」比追劇還精采的故事起床號

生活中心/採訪報導

你也曾經一早起床賴在床上,明明睜開眼睛,卻不想要動作嗎?腦袋浮現「起床要做什麼?」卻缺乏離開被窩的那麼一點動力。既然沒有要做什麼那就繼續待在床上吧!滑滑手機,讓有趣的故事鬧鐘 App 陪伴你度過符合自己步調的晨間時光!

▲《Book Morning!》說書型鬧鐘 App 推出心理測驗活動網頁,媒合起床困難與閱讀動機,個人化推薦適合喚醒你的故事。(圖/業者提供)

大家還記得上次興致勃勃、一早起床就張開眼跳下床是什麼時候嗎?是與朋友約好出去玩的早上,還是準備出門要跟男朋友約會呢?無論哪一個是你的動力來源,說書型鬧鐘 App《Book Morning!》推出心理測驗活動網頁,讓大家透過 3 分鐘左右的測驗,找出你最容易遭遇「睏難」和被窩難分難捨的原因,是不是太有趣了呢?可以到網站「睏難大人的紓睏方案」https://zzzquiz.fourdesire.com/先測試一下!

那麼究竟怎麼樣才能持之以恆 21 天養成習慣呢?擅長將日常習慣與玩心結合的開發團隊Fourdesire,與曾推出熱門遊戲《返校》、《還願》的赤燭遊戲合作,此次推出全新說書型鬧鐘 App《Book Morning!》,只要你在約定的時間起床,就能解鎖一段 5 分鐘的精彩故事,讓每天起床不再是痛苦的例行公事,而是像追劇般有趣!

其中,在記者實際試玩後發現,每個人都會有不同適合或喜愛的故事!例如:常常被各種資訊新知吸引,總是腦袋無法關機乖乖去睡覺的「睏難大人」,最適合這種好奇寶寶的就是結合青春校園與懸疑小說的《最後一隻貓》!為了順利看到最新一集的故事,真的要每天乖乖準時起床,沒辦法提早看隔天的劇情(嗚)真的好像在追劇一樣,真是令人煎熬又期待!

▲App 結合引人入勝的敘事和互動感,提供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雙平台免費下載,可以內購解鎖完整版。(圖/業者提供)

在個人化體驗的部分,團隊表示,近期更新推出更彈性的鬧鐘設定功能,包含週間與週末模式、24 小時鬧鐘設定等,無論是晨型人或夜貓族,都可以根據日常作息,彈性挑選適合自己的鬧鐘提醒時間。不僅僅提供晨起鬧鐘的功能,如果是習慣下午起床的人,也可以自行設定適合自己的時段,只要時間到了準時起床開啟 App,就可以解讀並閱讀當天的故事章節。

不少網民發現這個軟體,也開始詢問,「是只有一種故事嗎?未來有哪些類型的故事可以購買閱讀呢?」團隊分享,目前《Book Morning!》收錄 3 個故事,類型涵蓋戰爭題材、輕推理懸疑及療癒科幻,未來也期待有機會可以推出更多內容,讓大家在繁忙的生活排程裡,有固定的紓壓、充電閱讀時間。

▲《Book Morning!》提供彈性的鬧鐘設定、週間與週末模式等,希望陪伴大家根據日常作息,挑選最適合你的起床時間。(圖/業者提供)

跟意志力拔河的早晨,更需要好幫手陪你養成習慣!《Book Morning!》App 以手機作為閱讀載體,並兼顧習慣養成目標,接下來,開發發團隊也表示將持續專注在優化功能體驗,邀請更多使用者一起感受被故事喚醒的感覺。

搜尋《Book Morning!》免費下載說書型鬧鐘 App:https://bookmorning.app

相關新聞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

法拉利車手塞恩斯戰勝疾病和對手,在F1澳洲站奪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