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政治
  • >
  • 呂玉玲駁「2018新竹縣長模式」目前持續衝刺民調漸攀升

呂玉玲駁「2018新竹縣長模式」目前持續衝刺民調漸攀升

呂玉玲駁「2018新竹縣長模式」目前持續衝刺民調漸攀升 / 桃園電子報記者諶志明

有媒體報導,2018年國民黨提名當時民調最低的楊文科參選新竹縣長,最後楊也順利獲得勝選,媒體指出,呂玉玲可能成為楊文科模式下另一個成功者。桃園市長擬參選人呂玉玲針對此事表示,這是不實臆測,她的民調有逐漸攀升的趨勢,從民眾黨上月所做的市長民調即可看出,現階段已有桃園市9成黨籍市議員與486位里長連署支持,地方鄉親、宗親會、婦女會也紛紛表態力挺,她就是持續衝刺,勇往直前,來爭取最大市民的支持,希望相關臆測能夠停止。

wp 1651991822084.

呂玉玲表示,目前已有桃園市9成黨籍市議員與486位里長連署支持。圖:呂玉玲提供

呂玉玲表示,「呂玉玲盼成2018楊文科模式」說法純屬臆測,她與團隊從來沒有說過,更沒有討論,也並未授權任何人對外發表意見。從宣布參選市長之後,她的目標就是積極衝刺,爭取市民支持。這個說法是不實臆測,也漠視了她與團隊這段時間的努力,因此她特別澄清,以正視聽。

呂玉玲指出,從她被點名參選桃園市長之後,外界就一直質疑她民調不高,然而根據上月民眾黨市長初選民調,她的民調有近20%,相較於更之前的民調,已經有穩定的成長,這都顯示她的民調呈現衝刺上升的跡象;而且有將近5成市民沒有表態,這都是她要爭取支持的。呂玉玲也相信,隨著她與團隊持續的衝刺,她的民調還會再上升,「民調不高」的說法就會不攻自破。

呂玉玲強調,從她被點名參選之後,她就積極向地方請益,目前也已獲得了9成黨籍市議員及486位桃園市里長的連署,支持她參選桃園市長,地方鄉親、宗親會、婦女會也紛紛出來力挺。她是一個桃園媽媽,會帶著桃園鄉親的支持與鼓勵,勇往直前,持續衝刺,就是要拿下年底桃園市長選戰的勝利,達到「家給人足」,打造一個美好的桃園市,她會持續努力,她有信心,一定可以達到。

這篇新聞 呂玉玲駁「2018新竹縣長模式」目前持續衝刺民調漸攀升 最早出現於 桃園電子報新聞網

相關新聞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

法拉利車手塞恩斯戰勝疾病和對手,在F1澳洲站奪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