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2022國際蔬食文化節世貿展開!愫行者集結年輕吃素族群一同公益推廣!天下第一名素齋天素!

2022國際蔬食文化節世貿展開!愫行者集結年輕吃素族群一同公益推廣!天下第一名素齋天素!

記者 張辰卿/台北報導

由《人間福報》主辦的「2022國際蔬食文化節」於世貿一館展開!由佛光山釋星雲法師於2000年4月1日創刊,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邀請民眾吃素及為疫情祈福!

面對疫情,從愫行中找回健康

如何全民防疫全民療癒?現場公益回饋民眾來就可以免費試吃,免費隕石療癒,免費隕石祈福!超過百位發起人共同響應的公益計畫「愫行者・愫天行者」,由一群吃素的年輕人發起組成,希望在疫情時代,推動大家從運動找回人體的一股真炁,從吃素中找回靈魂的一道真光!

▲百位發起人共同響應「愫行者・愫天行者」。(圖/業者提供)

天下第一名素:齋天素由來

現場更販售由九大行星總鋪師主廚孔雀大師研發的由16種蔬果組成的「齋天素」手捲,誕生過程也十分傳奇!修佛幾十年的孔雀大師當年因先生生病而向上天發願茹素,並且推廣素食。原本就是主廚的先生因此整整延續了11年的壽命,先生過世後孔雀大師仍堅持延續初心,繼續推廣素食,而齋天素正是過世的先生從天界托夢給孔雀大師的靈感而誕生。

孔雀大師每日早上5點即帶著團隊開始製作齋天素,為的就是讓大家能夠到最新鮮、最美味的齋天素!更希望大家吃得健康的同時,了解愫食・愫心・愫行需一同並進,才能擁有均衡美好的人生!

▲現場免費服務民眾 。(圖/業者提供)

本次主辦單位《人間福報》自2005年在台北世貿舉辦第一場「台北國際素食暨有機產品博覽會」後廣受好評,連續舉辦13屆,在台灣打響名號!無上感恩主辦單位的協助,「愫行者‧愫天行者」得此善緣一同共襄盛舉!

相關新聞

新華絲路:五粮液「和美全球行」走進智利

華盛証券率先開放亞洲首批虛擬資產現貨ETF認購

艾德金融獲委任為首批全部六支比特幣及以太幣現貨ETF之參與證券商

世界領先的豪華綜合度假城「澳門銀河™」攜手全球最佳酒店品牌嘉佩樂酒店及度假村璀璨啓幕亞洲最受期待澳門銀河嘉佩樂酒店

信達生物將在美國臨床腫瘤學會(ASCO)2024年大會公布多項臨床數據

新研究發現 GenAI 是製造商的首要技術投資,而有 94% 的製造商預期會維持或擴充人員編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