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娛樂
  • >
  • 2022小大人童聚幸福—歲末聯歡童樂會

2022小大人童聚幸福—歲末聯歡童樂會

記者張辰卿/台北報導

賴清德副總統3/27日下午出席由「社團法人中華身心障礙者職業技藝協會」於總統府南苑舉辦的「2022小大人童聚幸福—歲末聯歡童樂會」,感謝主辦單位及各界對身心障礙者的愛心,並提前祝福全國孩童兒童節快樂。

副總統致詞時表示首先代表蔡總統歡迎大家來到總統府參加童樂會。他表示,總統非常關心小朋友與身心障礙者,也很感謝協會每一年都召集善心人士,舉辦這麼棒的一個活動,讓身心障礙的朋友可以來到總統府,歡聚在一起。 最後,副總統再次感謝主辦單位及社會各界的愛心,希望今天來參與活動的每一個人都能玩得愉快,同時,也提前祝福全國的孩童兒童佳節快樂。▲歡慶兒童節,幸福每一天開幕儀式。(圖/主辦單位提供)

隨後,副總統與在場貴賓及小朋友們一同進行「歡慶兒童節,幸福每一天」開幕儀式,並參觀原住民族文化、客家文化及童趣保齡球等攤位,與現場的大、小朋友們親切互動。▲歲末聯歡童樂會總統府前大合照。(圖/主辦單位提供)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中華身心障礙者職業技藝協會理事長陳宇璿表示,去年與今年的歲末聯歡活動,都是克服了種種困難,直到兒童節前夕才舉辦。這種應變代表著,即便遭遇到疫情等各種困難,關懷也沒有減少;同時也特別感謝這次熱心付出與提供協助的 常景有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林心笛 董事長、沉默是金開發企業有限公司 廖延修 董事長、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北市區 賴兒信 主席、巨泰國際事業有限公司 張宸 董事長,疫情嚴峻的壓力下,還是秉持著企業社會責任的愛心,協助活動順利。

相關新聞

第60屆威尼斯國際藝術雙年展中國國家館:集–美美與共

香港歐萊雅首屆《社區嘉年華》完滿結束 向各界宣揚及推動社區多元、平等及共融

DeFi Lens打造用於技術分析的先進生成式AI

華為雲在香港為大模型訓練和推理提供即開即用澎湃算力

百濟神州(BeiGene)替雷利珠單抗獲歐盟委員會批准用於治療非小細胞肺癌

兼備東方神韻與自然美學的柳編制品,盡在第135屆廣交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