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運動
  • >
  • 「魔手盃」慢壘賽吸1500位選手參賽 冠軍出爐

「魔手盃」慢壘賽吸1500位選手參賽 冠軍出爐

生活中心 / 台北報導

年初才宣布「凍漲」引起熱議的手搖飲龍頭品牌「茶之魔手」,為帶動府城運動風氣,暌違二年再度舉辦「魔手盃」慢速壘球賽,吸引1500位選手報名共分成普羅組、聯誼組、和健康組參賽,連續二天的賽事昨(10日)順利落幕,分別由「亨達」、「屏東」、「一品沉香」三隊拿下冠軍。

今年第十一屆魔手盃報名組別突破創賽以來最高紀錄,在眾多球迷及選手的引頸期盼下,上週末同步在十一個球場熱鬧開打,台南市長黃偉哲特地出席9日的開幕式,現身鼓勵每位選手,茶之魔手文化推廣部經理李士朋表示,「這次報名隊伍高達近百隊,很恭喜拿到優勝的隊伍,賽前一定花了很多時間練習,慢速壘球在台灣屬於休閒運動,所以較少舉辦大型賽事,但其實在技巧性及防守都要有相當的技巧,在現場觀賽幾乎球球精采,非常刺激。」
▲茶之魔手為帶動府城運動風氣,暌違二年再度舉辦「魔手盃」慢速壘球賽。(茶之魔手提供)

這次比賽報名隊伍高達86隊,普羅組冠軍由「亨達」奪得,打擊王第一名為單復昇,聯誼組冠軍則是「屏東」隊,打擊王第一名是劉展嘉,拿下健康組冠軍的則是「一品沉香」,洪帥強得到打擊王第一名,各組各隊的選手都表現了令人驕傲的運動家精神,也取得亮眼的成績,大家更相約明年見,期待再次相聚爭取榮譽與勝利!
▲魔手盃報名組別突破創賽以來最高紀錄,上週末同步在十一個球場熱鬧開打。(茶之魔手提供)

茶之魔手在全台超過五百家連鎖門市,更是稱霸南台灣,去年以來原物料價格飆漲,但茶之魔手苦民所苦,宣布「全面凍漲」,創辦人王賢明更掛保證「今年所有飲品都不漲價」,吸引近萬名網友討論,網路聲量一路衝上手搖飲品牌第六名。

手搖飲旺季的夏天即將來臨,堅持自產茶葉的茶之魔手,熱賣前幾名品項都是純茶類,每年青茶類總銷售都超過上億杯,大杯只要25元的青茶更免費升級加大成888ml,尤其是被網友封為招牌獨家NO.1「山楂烏龍」,以台灣烏龍為基底,厚實的茶香搭配山楂的酸甜風味,更是在地人才「懂點」的神飲。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