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社會地方
  • >
  • 搶攻宜蘭政治版圖 台灣民眾黨參選人發表服務鄉親五大承諾

搶攻宜蘭政治版圖 台灣民眾黨參選人發表服務鄉親五大承諾

地方中心∕宜蘭報導

台灣民眾黨宜蘭縣公職參選人,3日在該黨立法委員蔡壁如等人的見證下,在縣黨部共同發表陽光進議會服務宜蘭鄉親五大承諾,以及透過選舉背包氣球行腳宜蘭的啟動,强調一步一腳印行走選區傾聽選民的聲音,全力尋求支持。

台灣民眾黨目前決定投入2022年宜蘭縣公職選舉分別有:羅東選區縣議員參選人謝志得、宜蘭市選區縣議員參選人尤文瀚;羅東鎮民代表第四選區參選人許弘興、頭城鎮民代表第三選區參選人劉奕甫。希望能夠藉此大選,實質插旗宜蘭,拓展政治版圖。

兼任該黨選戰小组召集人的立委蔡壁如上午代表黨主席柯文哲,到宜蘭縣黨部見證4位參選人發表服務宜蘭鄉親五大承諾及背包氣球行腳宜蘭的啟動。五大承諾為:1.不賄選;2.不收回扣;3.不收紅包;4.支持透明議會;5.公開兼職狀況。此外,各參選人將肩背代表民衆黨精神的背包氣球作為行動看板,一步一腳印的走入選區,傾聽選民的聲音。

蔡壁如表示,台灣民眾黨成立宗旨之一,就是為了鼓勵青年參政、深耕基層、服務民眾。該黨青年候選人,最大特色是沒有包袱,清廉從政,勇於改變。懇請鄉親們,給以宜蘭福祉為優先的民眾黨年輕人一個服務的機會,給未來更加宜居的宜蘭一個機會。

民眾黨宜蘭縣黨部主委李偉華則說,宜蘭縣過去一向為台灣人民公認為民主聖地,身為宜蘭人不管在那個地方都有很強的光榮感,近期卻因貪汚、圖利等疑雲讓宜蘭人的光榮感蒙塵,因此要求地方政府及議會公開透明讓全體縣民可以隨時對政治人物監督是非常重要的。今天宜蘭縣參選人簽署五大承諾,代表該黨對宜蘭鄉親們的保證。

李偉華指出,今天也藉由參選人背起民眾黨精神象徵的氣球行腳宜蘭,展現為宜蘭鄉親及這塊土地奉獻的決心,希望鄉親若在路上看到他們記得揮揮手,鼓勵一下年輕人為鄉梓服務的熱忱。

謝志得表示,四位參選人從今天起將發揮團隊精神行腳宜蘭,他們的服務不分選區,只要鄉親需要,他們隨時都在,台灣民眾黨會和鄉親一起出力,讓宜蘭更有力!今天台灣民眾黨宜蘭縣黨部藉由「行腳宜蘭」的行動宣示,將為宜蘭帶來一個乾淨廉能的新政治文化。

相關新聞

740.6W,天合光能打破N型i-TOPCon組件輸出功率世界紀錄

立業為善 創造影響力:復星國際發佈2023年ESG報告及第二份氣候信息披露報告

第135屆廣交會為全球客商打造便利化支付體驗

星競威武集團董事長何猷君入選「2024福布斯中國果決先鋒人物」

百濟神州發佈《2023年負責任商業和可持續發展》報告,公佈全球進展

俄羅斯諾鎳公司創新解決方案將助力亞太地區實現可持續發展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