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幼兒與媽媽們「愛的空中約會」 溫馨感人

幼兒與媽媽們「愛的空中約會」 溫馨感人

記者范振和∕花蓮報導

花蓮市立幼兒園最後一場母親節活動,由中四班的全班線上與媽媽們來場「愛的空中約會」,讓因疫情不能到場的媽媽們收到孩子們的祝福,滿心感動。▲花蓮市立幼兒園慶祝母親節,播放媽媽們懷胎及孩子出生時的照片。(圖/市公所提供)

時間一到,媽媽們陸續上線,孩子們看到媽媽出現在螢幕中,都興奮不已,直對著螢幕揮手。大部分的家長都上線後,螢幕開始播放著媽媽們懷胎及孩子出生時的照片,媽媽與孩子們一起在線上回味著,溫馨極了。▲小朋友與媽媽們來場「愛的空中約會」,慶祝母親節。(圖/市公所提供)

老師問平常怎麼和媽媽相處?小朋友紛紛回答:「我有幫忙洗碗!」、「我有幫媽媽按摩!」、「我有乖乖的!」,媽媽們對於孩子在家的表現,也都給了5顆星的滿意度,感受到孩子的成長,心裡滿是喜悅。

為了留下孩子成長的精彩紀錄,媽媽總是手機、相機不離手地為孩子拍照,,今天老師則讓孩子們當起小小攝影師,用雙手當作照相機,幫螢幕那端的媽媽拍照,媽媽擺好了POSE,有的比愛心、有的比了個YA…,孩子們跟著老師的口令「一、二、三,喀擦!」,媽媽燦爛的笑容,深深烙印孩子腦海中。

這次幼兒園還給了媽媽們一個大驚喜,老師事前偷偷跟爸爸們串通好,跟孩子一起入鏡錄製一段祝福,感恩媽媽平日的辛苦,「老婆辛苦了,媽媽辛苦了!我們都愛妳,母親節快樂!」,讓媽媽們看了直說,好感動!

今年幼兒園的母親節活動,原本要要請家長們到學校裡與孩子同樂,受到疫情影響,由實體活動改為線上進行,孩子們透過螢幕祝福母親節快樂,同時還請爸爸們送彩蛋給媽媽,讓媽媽們大為感動。

相關新聞

快手科技將於2024年5月22日公佈2024年第一季度業績

數字王國發佈Masquerade 3.0 推動面部運動捕捉邁進無標記點時代

嶺大舉辦2024年QS中國峰會校長論壇 探討數碼創新對中國高等教育的影響

巴黎貝甜攜手巴黎聖日耳曼發佈「Let’s Paris」全球廣告

時空壺宣佈重大軟件更新,推出AI翻譯實驗室

BingX與鯨豚保育協會合作反圈禁取得重大進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