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運動
  • >
  • 新商女籃HBL乙組奪冠 市長接見冠軍女孩

新商女籃HBL乙組奪冠 市長接見冠軍女孩

新竹振道/記者林彥斌/新竹報導

球場上歡聲雷動,場下場上都是一片尖叫聲,新竹高商拿下HBL乙組冠軍,創下三連霸的紀錄,最近籃球隊受邀到新竹市政府,與新竹市長林智堅相見歡,分享這份得來不易的殊榮。

今年新竹高商一路過關斬將,從去年到今年,已經是跨季36連勝,教練陳姿汶帶著這群孩子前進,堅持不放棄與奮戰的精神,讓人不由自主感動了起來。

三年級的隊長林慈筠指出,團隊合作無間的默契,是球隊致勝的最大關鍵,比賽中,不只教練會提醒球員,球員們彼此之間也會互相提醒,團隊一起走向最後的勝利。

為了感謝球員們為新竹市爭取光榮,林智堅送上獎勵金以及球員帽T,禮輕情意重,林智堅期許新竹高商籃球隊明年能再創佳績。

相關新聞

Bollinger Motors 透過 Syncron 實現保固作業自動化

根據 NTT Security Holdings 《2024 年全球威脅情資報告》,勒索軟件事件在 2023 年激增 67%

ECOPRO BM 從 CAMX POWER 獲得用於鋰離子電池的最新 GEMX® 陰極活性材料平台之許可

安逸四川亮相第十二屆澳門國際旅遊(產業)博覽會

2024中關村論壇年會閉幕 多項重大成果發布

LiNova Energy 獲 1580 萬美元 A 輪融資,用於加速高能量聚合物正極電池開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