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旅遊
  • >
  • 「草嶺四寶」超激推 五一假期歡迎來草嶺「樂遊遊」

「草嶺四寶」超激推 五一假期歡迎來草嶺「樂遊遊」

記者蔡佳坊、楊青琪 / 雲林報導

雲林縣草嶺除了聞名的自然景觀之外,還有珍貴的「草嶺四寶」─香菇、苦茶、咖啡、竹筍。如果你還不知道五一勞動節假期去哪玩?趕快來參加由經濟部中小企業處、雲林縣政府指導、雲林縣古坑鄉草嶺形象商圈發展協會規劃的「草嶺樂遊遊」活動,保證讓您重新深度認識草嶺不同的美。

草嶺隨處都是美景。(圖/草嶺形象商圈提供)

雲林縣縣長張麗善表示,草嶺獨特的土壤地質、氣候、雨水等,孕育出富饒的作物,其中以香菇、苦茶、咖啡、竹筍等四寶最負盛名,獨特厚實的香氣、口感與純度,都能讓人打卡超激推,「有青才敢大聲」來產地吃好料就對了!此外,還有一大亮點,草嶺形象商圈發展協會以及在地小農非常用心,將苦茶加值做成「山茶花賦活保濕面膜」精品,純天然製成,讓大家能美美的留下各種純天然不用修圖的美肌照,歡迎來雲林草嶺樂遊遊!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處長何晉滄表示,雲林草嶺自921地震後,地質發生劇烈的變化,卻也孕育出多樣化的自然生態與景觀,如國寶鳥藍腹鷴、帝錐、台灣特有種台灣紋白蝶,另外還有浪漫四月雪的油桐、武俠且富有禪意的竹林,另外延伸的特色美食、周邊商品都可以在草嶺形象商圈找到寶,是一個豐富且精緻的旅遊特色景點,歡迎大家一起來深度放鬆,品味草嶺的四季美景。

雲林縣古坑鄉草嶺形象商圈發展協會理事長劉文房表示,這次草嶺樂遊遊活動將在五月一日登場,活動當天有山豬風味趴、精采的原民表演,以及草嶺四寶(香菇、竹筍、咖啡、苦茶)、小農產品等現場展售,還有適合小小孩動手畫、風車組合等DIY體驗活動,當天更加碼滿額贈送「山茶花賦活保濕面膜」,讓51假期精彩可期。

▲藝伎咖啡豆。(圖/草嶺形象商圈提供)

這次「草嶺樂遊遊」進駐市集的攤位包括:神農獎苦茶雞、喬咖啡、艾胖生土司、雲嶺咖啡、海尼根、一心苦茶油、菲比棧、吉品烤玉米、丫強香腸攤、彩雲草仔粿、小花商鋪、倢威商店、山津咖啡莊園、花囍田、古峰咖啡、石鼓盤老薑黑糖、Q熊QQQ、一千海物、勞動部雲嘉南分署、北港好好吃等,相關活動資訊請洽雲林縣古坑鄉草嶺形象商圈發展協會,055831385。

樂遊遊市集活動資訊。(圖/草嶺形象商圈提供)

相關新聞

Movement Labs 於 A 輪融資活動中籌集了 3,800 萬美元,將 Facebook 的 Move 引入 Ethereum

Olight傲雷17週年慶典:慈善活動籌得善款,助力提高自閉症意識

尋匯SUNRATE入選FXC Intelligence《The Top 100 Cross-Border Payment Companies for 2024》榜單

曉星天禧通過可持續的生物BDO生產,展現新范例

Hillstone Networks 獲《微分段解決方案前景報告》提名

LINKDOOD推出基于人工智能的創新跨國母語即時溝通功能,革新全球即時通信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