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娛樂
  • >
  • 沒被讚身材 壁咚零怦怦…宋偉恩對陳璇怨嘆酸「我眼睛比較小,比較不會放電啦…」

沒被讚身材 壁咚零怦怦…宋偉恩對陳璇怨嘆酸「我眼睛比較小,比較不會放電啦…」

娛樂中心/台北訊

收視開出紅盤,由涂善存、邱宇辰、宋偉恩與管麟,搭林意箴、李宣榕、陳璇與邵奕玫主演,衛視中文台每週一至五晚間九點的優質精裝劇「我和我的鋼四壁」,四組CP各自有著精彩的感情線發展,其中傲嬌小男人宋偉恩被陽剛霸氣女陳璇擄獲愛情成功的組合,被粉絲公認反差最大、最可愛!板上還出現了「謙寧CP(子謙、皓寧)一點都不『謙虛與安靜』啊!」的俏皮留言,日前兩人接受LiTV專訪,果然現場立刻噪起來,尤其當宋偉恩看到粉絲表示陳璇比自己帥,又聽到陳璇說鋼四帥身材最好的,不是自己而是管麟時,宋偉恩直接理智斷線,讓訪問瀰漫著陣陣「酸味」!

▲宋偉恩戲裡是陰柔的月亮系男生,陳璇則是霸氣的太陽系女生,幾乎主動的橋段都是陳璇包辦。(圖/LiTV、衛視中文台提供)

「我和我的鋼四壁」受到粉絲喜愛,本想順勢「討帥」的宋偉恩一開始便對LiTV哀怨說:「我上傳了一張跟陳璇的合照,沒想到底下一票粉絲全部留言說陳璇比我帥!真的是…吼!」,加上又聊到鋼四帥誰的身材最好?沒想到陳璇竟然沒說自己,而是說管麟時,宋偉恩笑說根本輸到沒退路,唯獨「吵」這件事他肯定拿冠軍,「我看到大部分粉絲都覺得我飾演的孫子謙很可愛,但是我必須說…,我覺得我在戲裡面超級吵的!到底在吵什麼啊?你看我現在講話不小心會變得很大聲,你有話你好好講!小小聲講我拜託你…。」宋偉恩說。戲裡安排宋偉恩是陰柔的月亮系男生,而陳璇則是霸氣的太陽系女生,因此幾乎主動的橋段都是由陳璇包辦,但粉絲就愛看這味,兩人抬槓逗嘴、一搭一唱中慢慢累積愛情,問他們在拍攝其中一場兩人下腰時彼此凝視的戲碼,陳璇有沒有不慎被宋偉恩電到?只見陳璇再次發揮不合作精神,毫不猶豫說:「沒有哩!好像是我電他比較多喔!」,讓宋偉恩沒被讚身材好,這下子又當不成發電機:「對啦!我眼睛比較小,所以比較不會放電啦…。」,直接發功吃醋,笑翻現場工作人員!

不過說到壁咚,宋偉恩也說:「其實被女生壁咚那個感覺衝擊性很強的,就是啪!啪!啪!原來我平常壁咚別人是給人家這種感覺!」,私下坦言也較喜歡個性陽剛帥氣的女生,宋偉恩說:「我在『飛魚高校生』,我就很欣賞大牙姐飾演馬林魚隊的教練黑茉莉,是個有個性、有主見,很自立自強的女生!」,頗有現在陳璇飾演皓寧的影子!目前單身的他,問他現階段會想戀愛嗎?這次宋偉恩終於有機會扳下一城:「可能要先遇到一個比陳璇還要優秀的吧!哈!不過說真的,我是感覺派,曾經小時候覺得朋友都已經有女友或男友,而我呢?然後我就會汲汲營營想要追求愛情,但現隨著歷練成長,就會覺得好好充實生活,做好工作,快樂最重要!」。

▲陳璇直爽帥氣,不光男生喜歡,就連不少女粉也被這位小姊姊圈粉!(圖/LiTV、衛視中文台提供)

演出帥氣廚師的陳璇,播出後不但男生喜歡,就連女生都超愛,把她當成可以信賴傾心的小姊姊,私下也覺得是如此個性的她,「比起被保護,我覺得我比較屬於是保護對方的人,但我指的保護不是說我要當大女人的那種保護,反而應該是照顧,例如在心靈層面上給予支持,讓對方安心,當然我在談戀愛時,我當然希望當小女人被保護啊!」,而宋偉恩也說:「她說的我很有共鳴,就是心理層面的一種安全感,就是你會知道她都在,雖然我們平常不會很密切保持連絡,可是我卻很清楚知道她會給我支持,例如一連下來的媒體宣傳與專訪,我就會很期待、很開心是跟陳璇,彼此存在的踏實!」。由涂善存、邱宇辰、宋偉恩、管麟、林意箴、李宣榕、陳璇與邵奕玫主演,衛視中文台每週一至五晚間九點優質精裝劇「我和我的鋼四壁」,LiTV專訪宋偉恩、陳璇「謙寧CP」收看網址:https://bit.ly/3jQRJhr ,或更多詳情請上LiTV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iTVfans/ 查詢。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