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桃園之星」一周運勢5/2~5/8愛情向獅子招手中

「桃園之星」一周運勢5/2~5/8愛情向獅子招手中

「桃園之星」一周運勢5/2~5/8愛情向獅子招手中 / 綜合報導

v1079 125b

「桃園之星」一周運勢5/2~5/8。示意圖:截自freepik

牡羊座
牡羊座找回狀態的一周。理財有道,心情陽光。白羊在事業與財務處理上的靈動本周再次彰顯威力,雖然無大財入帳,但卻相當機警的逃過讓眾多人落馬的財務陷阱,毫髮無傷令人羡慕。事業有小困擾,主要來自合作夥伴的態度不明朗,但此段生活頗為陽光,心情不錯,身體也還安康。愛情是失重感。

金牛座
金牛要堅決果斷的一周。錦衣夜行,等待時機。本周忙碌而不勞碌,事業的高點顯然還有距離,因此需要的是加倍的耐心與自我調整,還不是鋒芒畢露之時,小心得罪身邊小人。本周有「不勞而獲」的好事情,不過都是小收入沒大財。身體走低,睡眠不好。愛情是越來越清楚自己要什麼。

雙子座
雙子判斷準確的一周。否極泰來,重整河山。本周是雙子座們憑藉扎實的一點一滴的工作重新走向高點的契機,雖然事業成績暫時沒有到耀眼的程度,但已經找回了冷靜細膩的態度和解決問題的方式,前途無限看好。本周利專業提升,聚財,健康相對平穩。若能平穩渡過本次水逆,未來一段時間會更好。愛情是莫名其妙的自我懷疑。

巨蟹座
巨蟹座回頭看的一周。暮然回首,伊人猶在。本周的主題是情感生活的微瀾漣漪。工作逐漸進入穩定狀態,忙或不忙都在自我掌控之中,身邊有微妙感覺卻無法準確捕捉,部分巨蟹座突然回頭會看到其實心中之人此前被自己忽略了,而本周正是找回感覺的好時機,很有可能成就異地戀情。工作、財務身體均在穩定期。愛情,本周主題是愛情。

獅子座
獅子座狀態不錯的一周。得道多助,事業精進。這是獅子們扎實進步的一周,在職場越來越有感覺,尤其是學會了面對複雜與微妙的職場鬥爭,這一點很得分。本周你們也算是小小的理財明星,小財不斷大財在即,不要著急。注意調養身體,多多鍛煉,注意體重變化。愛情在不遠處向你招手。

處女座
處女座學會和情緒相處的一周。反省充電,整裝待發。本周,處女座們有可能遭遇低潮與情緒失控,需要開始面對艱苦的自我調整,試圖改變自己性格的種種弱點,這對你來說是非常大的挑戰。但新機會已經招手,事業的新高潮已經在不遠處等你了。健康走低,謹防用藥過度,財務平平。愛情暫時不是生活的主題。

天秤座
天秤座需要學習果斷的一周。稍縱即逝,機不可失。本周有事業的絕好機會,但一定要小心因人事變化捲入是非,面對塵封往事或流言攻擊的困擾。在眾人財務走低的狀況下天秤本周財務節節攀升,有意想不到的外財進入,且工作成績斐然,只是也有些額外破費。只有身體欠佳,宜多補充睡眠與水分。愛情是與財務的此消彼長。

天蠍座
天蠍座需要正確認識自己的一周。酸甜苦辣,百感交集。雖然這段時間你們的運勢整體平穩,但周遭人事滄桑,情緒變得有些脆弱,修正,調整和回顧佔據大部分時間,要學會看到自己的問題不要凡事都埋怨別人,斷尾求生。好在你們正在收斂散漫,態度趨向積極與嚴肅,健康平穩,財務佳。愛情是有桃花但沒運氣
射手座
射手座向上的一周。驛馬星動,人氣漸漲。這段時間射手座們的整體運勢持續飆漲,並無特定喜事,但好機會不斷,是上半年度裡很意興風發的時段。官運、考運、財運和姻緣特佳,雖然簽約結盟或婚約定情困難重重,但靠著專家高人幕後指揮,將耕耘已久的地盤有效收割,秘密武器奏效。愛情是期待已久的來到面前。

摩羯座
努力穩住局面的一周。大開大合,一決勝負。這周的你們在運勢平順中隱約透著不安,士氣一度低落,可能很快要遇到重大的人生硬仗。因前有追兵,後無退路,抱著放手一搏的決心,或有機會突破重圍,走出康莊大道。事業經營靠死黨力挺,個人影響力逐漸穩固。錢運平平。健康平平。愛情是一種心情的放逐。

水瓶座
水瓶調整自我的一周。大破大立,及時行樂。雖然事業壓力很大,但本周整體偏於平淡,甚至過得有些封閉。事業負責盡職,雖然沒有偉大建樹,但頭腦清晰、做事細膩,工作效率和團隊陣容可圈可點。財務平平,健康是體重迅速減輕。愛情是迅速向一邊傾斜的天秤。

雙魚座
雙魚座平淡中看到新方向的一周。創造機會,以不變應萬變。本周職場上將有亮眼的業績表現,或出現激勵人心的新方向,利新產品開發、方案落地推廣等。但本周有深陷辦公室或職場鬥爭漩渦的可能,切勿盲目投靠,學會不變應萬變。身體財務ok,精神壓力略大。愛情是臨時休息的港灣。

這篇新聞 「桃園之星」一周運勢5/2~5/8愛情向獅子招手中 最早出現於 桃園電子報新聞網

相關新聞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

法拉利車手塞恩斯戰勝疾病和對手,在F1澳洲站奪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