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將捷集團歡慶30周年 舉辦「Say淡水」挺好午茶感恩宴

將捷集團歡慶30周年 舉辦「Say淡水」挺好午茶感恩宴

記者 余政哲/新北 報導

將捷集團創立至今30週年,日前(4/30)於集團旗下「將捷金鬱金香酒店」舉辦將捷30午茶感恩宴,以獨特的「挺好Talk。Say淡水」策展形式展開,當天蒞臨出席的重要貴賓與協力廠商,透過六位來自不同專業領域的淡水在地職人故事分享,引領進入擁有400年歷史的淡水小鎮,沈浸式體驗淡水在地的美好。

▲將捷金鬱金香酒店推出綠豆糕禮盒、雙醬禮盒、好彩頭港式蘿蔔糕等特色伴手禮。(圖/滬尾藝文休閒園區 提供)

1992年成立的將捷集團以建築開發為始、環境永續為終,成功跨足住宅、商業、公共、休閒、能源等五大領域,並以「觀光休閒」及「永續能源」為集團在迎向下一個10年,甚至30年的事業發展新主軸; 近年來集團斥資23.02億元、歷時六年興建「滬尾藝文休閒園區」,致力打造北臺灣最美麗藝文園區,在淡水留下一棟雋永的地標建築,接續成功獲得2020國家卓越建設獎與第19屆金擘獎「政府團隊」及「民間團隊」雙料優等肯定,落實與淡水在地「共美、共學、共鳴」的核心價值,期望未來成為北台灣亮眼新地標,吸引更多國內外旅客來此旅行遊憩,更深刻感受多元共創的淡水新魅力。


▲「滬榕市集」,邀請福灣巧克力、真食手作等在地商家共襄盛舉。(圖/滬尾藝文休閒園區 提供)

因此,今年特別結合推動台灣在地城市的策展單位—挺好Talk,以「挺好Talk。Say淡水」為活動主軸,藉由邀請六位來自不同領域的淡水在地職人,包含分享他們的專業、背景、故事以及與淡水的情感連結,成功行銷淡水的美好,同時也用獨特的方式歡慶集團30週年。除此之外,特別在活動現場規畫「滬榕市集」,邀請福灣巧克力、真食手作及華華鑫國際旅行社等在地商家販售特色限定商品;將捷金鬱金香酒店同時推出綠豆糕禮盒、雙醬禮盒、好彩頭港式蘿蔔糕等商品,讓顧客有機會品嘗淡水在地特色茶點美食。


▲滬尾藝文休閒園區舉辦「舊情淡水-淡水有故事」主題展,歡迎民眾前往參觀。(圖/滬尾藝文休閒園區 提供)

值得一提的是,為了呼應淡水百年文化歷史與人文風情主題,滬尾藝文休閒園區於即日起至6月13日展出「舊情淡水–淡水有故事」主題展,本展覽分為兩系列展出,系列一為《程許忠—黑白記憶的凝視》23件攝影作品、《陳艾妮—歷史的彩色風華》36幅油畫作品,透過不同創作方式呈現不同視角的淡水故事,歡迎民眾們前往禮萊廣場二樓滬尾故事館參觀感受,為落實防疫,觀展請全程配戴口罩、守護彼此健康。

《舊情淡水—淡水有故事》主題系列一

■ 展覽日期|即日起~2022/6/13(一)

■ 展覽地點|禮萊廣場2F 滬尾故事館(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一段2號)

■ 展覽時間|周日到周一 11:00-19:00【免費參觀】

更多活動訊息 請上

將捷金鬱金香酒店官網>>http://www.goldentulip-fabhotel.com.tw/

滬尾藝文休閒園區官網>>https://www.fabmall.com.tw/

滬尾藝文休閒園區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fabmalltw/

相關新聞

應科院於日內瓦國際發明展勇奪23獎項

濰柴動力發佈全球首款本體熱效率53.09%柴油機

國軒高科2023年營業利潤增長391%

Kohler Co. 與藝術家/設計師 Samuel Ross 合作的裝置入選米蘭設計週 FuoriSalone 獎

Living Well Digitally:由 DQ 提供支援、NUS 可信互聯網與社區中心發起的全球倡議

Salboy 在曼徹斯特市中心推出第 10 個房地產開發項目 Obsid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