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後山小調∕花東縱谷靈秀山水

花蓮縣的新冠肺炎疫情持續擴大中,大家防疫節奏有了新變化,爭著排隊買防疫快篩劑,又是實名制,隨著疫情蔓延,也有人開始囤購防疫中西藥品。唉!與新冠病毒短兵相接,終須一戰!

昨天,我和老伴横越海岸山脈、花東縱谷之行,直趨池上,剛好遇上連綿春雨,中央山脈和海岸山眽雲霧繚繞,充滿仙氣,馳騁無際的縱谷綠油油稻田,也預告二期稻作夏天即將豐收,台灣至少稻米存糧足夠,不管疫情肆虐或他國戰爭,不必擔心缺糧問題。

此時,山川的靈氣,强烈吸引我們停下脚步盡情欣賞,疫情嚴重,少人出門,開車出遊透透氣,時機極佳!心情大好!

山水美景,著實沖淡了疫情緊張壓力,我們既與病毒共存,其實也要與山水為伍,山川美景或許也是療癒心靈平靜最佳藥方。(本文作者∕資深媒體人:溫富振)

相關新聞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

TCL電子2024年第一季度65吋及以上電視全球出貨量同比增長23.1%

商務部等發佈《汽車以舊換新補貼實施細則》 汽車之家成為重點合作企業

740.6W,天合光能打破N型i-TOPCon組件輸出功率世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