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政治
  • >
  • 北市議會最後一次質詢 感性告別

北市議會最後一次質詢 感性告別

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昨(5)日宣布將辭職參選桃園市長,展現決心,特別在臉書寫下離別心情,服務大安文山的棒子交給楊植斗後,強團隊後繼有人,接下來要專心行走桃園、思考政見、為桃園市民發聲。

羅智強辦公室主任楊植斗通過大安文山議員初選,羅智強旋即宣布將辭去議員職務,除了初選告急,大選也不忘幫楊植斗拉票,請選民年底記得把票投給他。

羅智強說,辦公室還有一些工作要整理、結案,下禮拜一會送出正式的書面辭呈。帶職參選是很普遍的事情,特別是還沒有被提名的參選人,幾乎不會有人去要求他要辭職參選,也從來沒有任何的民意代表還沒有被提名,就被要求辭職參選。

立委蔡其昌已經得到民進黨提名參選台中市長,選擇帶職而不辭職,這點沒有問題,但很多綠媒、政論節目非常關心羅智強要不要辭職,卻不太關心蔡其昌要不要辭職,羅智強認為這是另一種雙標不過,羅智強正向看待「高標準」。

昨市議會警政衛生部門質詢,是羅智強與質詢小組夥伴秦慧珠、游淑慧最後一次聯合質詢。羅智強感性在臉書表露離情依依的不捨,「三年半的時間,高興也很榮幸和二位專業、優秀的夥伴同一個質詢組,很珍惜這一段緣份,謝謝議會裡一同監督市政的議員同事們,謝謝和我一起為了台北進步有許多建設性合作的柯文哲市長和市府同仁,謝謝給我機會服務的大安文山選民、台北市民」。

從西螺負笈北上、在台北生活12年的楊植斗,上個月戶籍遷入租屋處,成為新一代的台北人,楊植斗表示,自己一直沒有忘記雲林小孩的誠懇及堅毅,面對大選會繼續努力。

相關新聞

烏克蘭戰局緊張:俄羅斯擴大襲擊、恐怖活動與星鏈系統之爭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