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運動
  • >
  • GKBB 第2屆成吉思汗全國健美公開賽重磅登場 侯友宜攜手館長推廣健身打造運動城市

GKBB 第2屆成吉思汗全國健美公開賽重磅登場 侯友宜攜手館長推廣健身打造運動城市

記者黃俊育 / 新北報導

2022第2屆GKBB成吉思汗全國健美公開賽今(1)日開幕,由新北市長侯友宜與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創辦人陳之漢共同主持典禮,期盼透過比賽挖掘優秀選手,推廣良好的運動習慣,將新北市打造成健康的運動城市。

侯友宜特別感謝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在新北市舉辦國際級的健美比賽,讓更多民眾認識這項好運動,進而提倡良好的健身模式與運動習慣。侯友宜提到,健美是今年十月全民運動會的重點項目之一,新北市也將全力備戰,率隊爭取好成績。

「館長」陳之漢指出,台灣健美比賽行之有年,競技熱度不斷升溫,成吉思汗俱樂部本次特別與新北市政府體育處攜手合作,繼2019年之後再度舉辦全國健美公開賽,希望參賽選手們的努力被更多人看見,讓台灣健美逐漸走向國際舞臺。

本屆成吉思汗舉辦全國健美公開賽分為男子古典健美組、男子健體組、女子比基尼組,共3大項比賽項目及10個量級組別,全國近300名選手共同參與。除了讓健美愛好者展現訓練成果,現場更設置了12個市集攤位及抽獎等周邊活動,獎項豐富多元,讓現場市民朋友藉由互動遊戲體驗,享受健美運動的樂趣。

相關新聞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

法拉利車手塞恩斯戰勝疾病和對手,在F1澳洲站奪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