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星巴克 NFT 預計今年上線,將以「第三空間」聯繫虛擬社群

星巴克 NFT 預計今年上線,將以「第三空間」聯繫虛擬社群

透過語音聽新聞

記者 Archer Sun / 綜合報導

在最近星巴克的第三季財報會議中,執行長 Howard Schultz 及行銷長兼副總的 Brady Brewer 透露,星巴克將建立基於區塊鏈技術 Web3.0 的數位「第三空間」,並預計將在今年推出自家 NFT,似乎想在虛擬社群與 NFT 兩者間有一個自己的小天地。

星巴克美國活躍會員基數達 2700 萬,有強大的社群開發潛能

在星巴克預計推出虛擬社群與 NFT 的消息曝光後,官方在自家部落格中進一步指出虛擬社群的發展方向,將參考行動支付及 Wi-Fi 的發展歷史,並沿用類似的模式做為新的商業模式。

根據部落格內文推論可得知,星巴克打算透過發售 NFT 邀請這些持有者進入自家的虛擬社群,體驗專屬獨家福利(如咖啡、音樂、書籍、藝術等沉浸式體驗),算是另類的 NFT 會員賦能。

目前星巴克尚未透露其 NFT 是用哪一種區塊鏈技術、亦或是上架到哪一個平台發行,但星巴克有點出這項 NFT 將會配合實體店面的業務,不走過往多數 NFT 炒作風格,而是應用在類似會員通行證的功能,但可以確定的是,星巴克這次的項目將會機會朝向咖啡、藝術與故事性的收藏為主。

相關新聞

泰國潑水節驚傳逾千起交通事故 243人命喪黃泉

驚人天災:印尼魯昂火山大規模爆發,成千上萬居民緊急撤離!

一顆飯糰20輛卡車!日本卡車司機加班規範引發物流危機

全球無人機戰場:伊朗技術的崛起與國際局勢的微妙平衡

寶尊發佈2023年度可持續發展報告

寶尊宣佈重要人事任命,加強管理層團隊建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