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金色力量再拋「社子島性專區」議題 黨主席王郁揚宣布參選士林北投議員

金色力量再拋「社子島性專區」議題 黨主席王郁揚宣布參選士林北投議員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金色力量日前於4月24日舉辦黨員大會,王郁揚宣布正式接任黨主席一職並退出台灣民眾黨,並且再次拋出「社子島性專區」政見,確定將投入2022年臺北市士林北投第一選區議員選舉,同時臺北市內湖南港第二選區,則推出百萬網美諶多芬應戰,期待望以女力參政,與民眾黨參選人陳宥丞、國民黨李彥秀等人爭奪席位。

金色力量黨主席王郁揚主打「社子島性專區」投入士林北投議員選舉。(圖/金色力量服務處提供)

由於士林北投選區因人口減少,本屆議員將從13 席降到12 席,台灣民眾黨在士北區推派黃瀞瑩與陳思宇共兩位參選人,時代力量則推派劉仕傑。王郁揚此次提出「社子島性專區」、「大麻合法化」、「電子菸&加熱菸合法化」、「爭取外送員權益」以及「機車平權」等參選五大政見,並呼籲政府應「建立有效疫苗藥害救濟程序」,更以北投在地人身份提出「支持興建淡北道路」等訴求,格外引人關注。

王郁揚接任金色力量黨主席並退出台灣民眾黨,投入士林北投市議員選舉。(圖/金色力量服務處提供)

王郁揚指出,「金色力量的初衷就是『設立合法性專區』,這項納入社會秩序維護法已經超過十年的性專區,卻沒有一個地方政府肯依法行政,嚴重漠視基層百姓的權益。金色力量將依循前黨主席童仲彥的理念與本黨黨章,提出設立性專區的參選政見,藉此打破傳統守舊的社會氛圍。」儘管王郁揚的內容極具爭議性及前衛性,卻有機會吸引年輕族群選票,這點恐將造成民調本不樂觀的陳思宇與劉仕傑兩人選情雪上加霜。

另外在臺北內湖南港選區方面,因親民黨黃珊珊轉任副市長、高嘉瑜當立委等原因,預計將空出2名議員席次。目前民眾黨預定推出陳宥丞參選,國民黨則是找回超強吸票機強李彥秀回歸。金色力量第二選區參選人諶多芬計畫與王郁揚共同推動「社子島性專區」,再加碼「社子島性專區一日義工」等政見,希望能吸收立委高嘉瑜的原有選票,但是否足夠打亂現有情勢達到預期目標,仍有待觀察後續變化。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