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TikTok 推 TikTok Pulse 廣告刊登方案,創作者最高可拿 50% 分潤

TikTok 推 TikTok Pulse 廣告刊登方案,創作者最高可拿 50% 分潤

記者 Archer Sun / 綜合報導

TikTok 表示近期將推出一款新的 TikTok Pulse 廣告刊登方案,除了確保廣告商的廣告可在 TikTok 排名前 4% 的影片露出外,創作者帳號粉絲達 100,000 名的話還能參與廣告分潤,分潤最高可得 50%。

TikTok 推 TikTok Pulse 向廣告商招手,同時以分潤鼓勵創作者加入

TikTok 其實早在去年底時就曾針對創作者推出 TikTok Creator Next 的一系列獎勵方案,包括直播刷禮物、贊助、創作者基金,根據 THEVERGE 的報導指出,創作者基金是以影片的受歡迎程度撥付一定比例的獎金,但創作者反映那筆費用很少且金額不固定,沒有辦法像 YouTube 一樣有一個穩定的流量收入。

Photo Credit:TikTok

承襲 TikTok Creator Next 著重在創作者的機制,TikTok Pulse 現更將觸角伸向了廣告商。在 Pulse 上投放的廣告皆會透過官方的過濾器驗證,可投放的版位高達 12 個主題(像是美容、時尚、寵物、遊戲、電視和電影、汽車、西班牙語、體育和娛樂)。

現階度 Pulse 的功能只開放給受邀的廣告商使用,並預計將在今年 6 月於美國推出。官方表示將在接下來的幾個月跟更多品牌接洽合作,也透露這 TikTok 排名前 4% 的廣告版位是有數量限制的,廣告商需要以 CPM 方式競價購買。

目前 TikTok 尚未公布 TikTok Pulse 的其他細節內容,包含初期開放給多少創作者參與、廣告商投放廣告的定價、瀏覽影片多久後會出現廣告,但對創作者而言只要滿足一定數量的粉絲就能參與此計畫,無疑是一個全新的機會。

相關新聞

740.6W,天合光能打破N型i-TOPCon組件輸出功率世界紀錄

立業為善 創造影響力:復星國際發佈2023年ESG報告及第二份氣候信息披露報告

第135屆廣交會為全球客商打造便利化支付體驗

星競威武集團董事長何猷君入選「2024福布斯中國果決先鋒人物」

百濟神州發佈《2023年負責任商業和可持續發展》報告,公佈全球進展

俄羅斯諾鎳公司創新解決方案將助力亞太地區實現可持續發展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