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負離子阻絕空氣中病毒零傳導 法國TEQOYA淨化機660小時僅耗一度電

負離子阻絕空氣中病毒零傳導 法國TEQOYA淨化機660小時僅耗一度電

生活中心/採訪報導

2021年年底,在一份由法國原子能及替代能原研究所CEA的報告中顯示,在合理空間範圍使用TEQOYA負離子設備,能有效阻絕Covid 19病毒傳播,並指出風扇的帶動反而會傳送在空氣中,使Covid 19病毒傳播得更全面。

▲由法國原子能及替代能原研究所CEA的檢驗報告。(圖/業者提供)

TEQOYA負離子淨化機是市面上極少數不使用濾網及風扇的淨化機種,運用專利的負離子技術,讓空間中的空氣電離出大量的生態級負離子,負離子會與空間中的懸浮微粒及氣溶膠中和,使其失去活性並沉降到地面,還給空間最清淨的空氣。

協理Jerry分享,「就像是在瀑布旁邊,我們會覺得空氣特別的清新,其實這正是大量生態負離子的作用。TEQOYA的技術正是還原了這個過程,讓空氣中產生大量健康自然無臭氧的負離子!」

▲TEQOYA淨化機沒有任何耗材,以及十年的保固;對企業用戶而言沒有持續性的支出需要負擔。(圖/業者提供)

2022年是TEQOYA正式進入台灣市場的一年,完成台灣標檢局的檢驗,且取得BSMI的認證。四月一日已在其台灣官網以及微風百貨設櫃正式開賣。

現場許多臨櫃客戶,都會詢問:「什麼是真正健康的空氣?」「除了自家住宅使用,辦公室可以安裝嗎?協理Jerry表示:「在辦公室部份,有吊頂式的機型, 660小時僅耗一度電,而且沒有聲音,非常適合安靜的辦公場所」;台灣知名連鎖商務中心營運經理Kathy陳是TEQOYA淨化機的愛用者!她使用的感想是家裡面空氣與之前有很大的不同,感覺變得很輕就像在森林中散步,甚至有一種甜味,會讓人心情很放鬆。」

▲商業中心採用懸吊式機型,增加空氣中負離子,防止病毒穿越濾網、風扇傳導。(圖/業者提供)

目前TEQOYA台灣總代理艾洛斯科技簽約,商務中心已經全面安裝;也發現懸吊式TEQOYA淨化機安裝十分簡便,且用隨機附贈的零配件,很輕易地可以吊掛在天花板,耗電很小,不管是哪種電壓都能使用可以直接引用天花板的電燈的電。

在淨化機構造上,主要因為沒有濾網跟馬達,所以零分貝在使用上完全無聲,不會打擾人員辦公,且消除各種惱人的氣味!更棒的是沒有任何耗材,以及十年的保固;對企業用戶而言沒有持續性的支出需要負擔。

五月份對總代理艾洛斯科技而言是忙碌且精彩的月份,5月3日TEQOYA在台B2B部門正式成立,除了服務企業主,也服務台灣重視辦公室空氣品質的企業。5月6日將在台北微風復興館「微風之夜」活動,將正式發表全球首發的T450白色機種&Laser Egg鐳豆檢測儀,原價40800元,活動價格36000元。錯過現場活動,未來在官網上亦可以線上訂購。

▲活動當天TEQOYA特別邀請知名法國演員法比歐擔任一日店(圖/業者提供)

來自法國的精品清淨機,優雅的莫蘭迪白色配上纖細高雅的外型將科技與時尚完美融合。活動當天TEQOYA特別邀請知名法國演員法比歐擔任一日店長,他同時也是TEQOYA的愛用者。此外,在TEQOYA台灣官網上也有母親節的限時特惠活動,想讓長輩呼吸健康空氣的朋友千萬別錯過了!

相關資訊,請搜尋官網 www.teqoya.com.tw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