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不怕買不起!知名交易所推「NFT碎片化認購」 小資族也能擁有

不怕買不起!知名交易所推「NFT碎片化認購」 小資族也能擁有

財經中心/綜合報導

馬斯克(Elon Musk) 於Twitter上,將個人資料圖片改為一張來自「Bored Ape Yacht Club」NFT 系列各種頭像所組合已成的圖片。據《CNBC》報導,受消息刺激,由「Bored Ape」(無聊猿)創作者 Yuga Labs 所推出的代幣 ApeCoin,在馬斯克頭像更改後的一個小時內飆升了19%。

示意圖/Pexels

全名為「非同質化代幣」的NFT,堪稱區塊鏈界的殺手級應用,據Dappraddar統計,2021年全球NFT交易量達249億美元,比起前一年僅9500萬美元,成長超過260倍!而在台灣也因為天王藝人周杰倫加持的「Phanta Bear」NFT,以及師園鹽酥雞美食NFT創造話題,結果是讓各行各業都開始決定進駐。

知名交易所BINGX總監盧子健Josh表示,目前NFT趨勢還是很看好的,NFT的戰場上,目前都是藍籌項目天下,四月份一連串Moonbirds月鳥加上無聊猿土地銷售都吸引了非常多的資金前往,導致較小型的項目表現都不佳,目前無聊猿土地銷售已經結束,大部分的資金開始轉移,整體來說其他項目都有回升的跡象。

同時Josh也建議剛踏入加密貨幣圈,對NFT躍躍欲試的小白,也可以透過BingX推出的新功能,BingX的新功能NFT碎片化認購,讓小資族也能享受持有的機會!

NFT碎片方式持有就是一個人買不起,但可以用大家出資眾籌並用持分方式持有,好處是持有的人都能享有此NFT後續的權利,甚至空投的福利也等比例的享有!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