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政治
  • >
  • 朱羅子弟兵 爭取議員提名雙過關

朱羅子弟兵 爭取議員提名雙過關

藍營桃園市長提名,被媒體稱為朱羅紀之亂,主席朱立倫與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的提名之爭,衍伸到兩人子弟兵的地方民代初選。

楊植斗接班羅智強參選台北市第六選區大安文山市議員,初選已於4月28、29、30日進行電話民調,電話民調首日落後的楊植斗,經過2天搶救和羅智強的拼命拉台,終於在3天民調中勝出。

而朱立倫子弟兵、桃園市議員參選人凌濤也在桃園一選區初選順利過關,凌濤在臉書感謝多位前輩支持,感謝桃園市民給新人機會參選,文中特別感謝還有一位從不露面,但無處不在的超級助選員前桃園縣長朱立倫。

凌濤說,朱立倫遍佈桃園的建設跟政績,是我深耕的口碑來源,好多的前輩的力挺,不只栽培我,初衷是要讓一整批的藍營新生代出頭,讓國民黨有新血,在地方服務,擦亮金字招牌。

有驚無險通過初選的楊植斗立刻在選區裡掃街謝票。羅智強也和網友及所有好朋友們表達感謝。

羅智強勉勵楊植斗,這次勝出是點點滴滴大家對於楊植斗的愛護,才讓他從極度的劣勢逆轉勝、贏得初選,大家一起幫你度過這一重難關,接下來要用1000倍、10,000倍的努力贏得更艱難的大選。

相關新聞

新研究發現 GenAI 是製造商的首要技術投資,而有 94% 的製造商預期會維持或擴充人員編制

Speeki 推出 IFRS* (IFRS S1 和 S2)以及 CSRD(ESRS)的報告功能

Automation Anywhere 委任 Tim McDonough 為行銷總監,以推動這家人工智能驅動自動化領域領導者的全球知名度和增長

建設更美好城市:三一集團以基礎設施轉型升級助力新西蘭旅遊業發展

TOPDON推出配備9mm可調鏡頭、採用最新技術的熱成像攝像機

TERREPOWER 擴大在田納西州的業務,建立太陽能回收生產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