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才認雙性戀又爆出新歡 陳芳語羞認「友達以上戀人未滿」

才認雙性戀又爆出新歡 陳芳語羞認「友達以上戀人未滿」

(記者陳樂珊/綜合報導)女星Kimberley陳芳語前陣子宣布與交往近2年的林利豪分手,後來又被爆出她自網絡節目公開出櫃,認了「我男女都喜歡」,大方承認自己是雙性戀。近日,她則被週刊拍到約會新歡,對象的身分也被起底。

陳芳語

圖/陳芳語(左)才和血肉果汁機合作,現在爆出戀情。擷取自IG

據報導指出,陳芳語被週刊拍到約會新歡,還被週刊拍到熱吻的畫面,而她的約會新歡正是最近和她音樂上合作的「血肉果汁機」樂團鼓手陳彥文。而據《鏡週刊》報導,陳彥文曾結過婚並育有女兒,本職是物理治療師;另外,陳芳語和該團合唱《打開太陽》,也一起表演,沒想到爆出愛的火花。

對於陳芳語與「血肉果汁機」鼓手彥文是否交往中?報導稱,她所屬的「華風」回覆:「目前確實有新朋友互有好感,進度友達以上戀人未滿,請大家給一點空間,謝謝大家的關心。」

熱門新聞:黃明志、陳芳語新歌合唱《玻璃心》 觸動小粉紅敏感神經遭中國全面下架

引新聞原始文章:才認雙性戀又爆出新歡 陳芳語羞認「友達以上戀人未滿」

相關新聞

《2024 年非洲財富報告》:未來十年百萬富翁人數增加 65%

浪潮集團亮相2024年香港國際創科展

亞洲塑橡膠工業展覽會 Asian Plastics & Rubber Industry Online Exhibition 2024 盛大展出

摩飛電器宣佈品牌戰略升級,同時推出多項創新產品

康佳在2024年廣交會上,憑借前沿家電產品大放異彩

Metalpha獲得虛擬資產第1類牌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