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羊駝有嘻哈!智利羊駝葡萄酒「席哈」正式登台

羊駝有嘻哈!智利羊駝葡萄酒「席哈」正式登台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VSPT集團Alpaca智利羊駝葡萄酒由南聯國際代理,新品種「席哈葡萄酒」4/15正式登台,由全聯獨家販售。席哈葡萄酒搭上最近的嘻哈風潮,以「羊駝有嘻哈」為主軸,幽默翻轉葡萄酒只能優雅的傳統印象,期待為葡萄酒注入不同的新氣象,打造紅酒帶來的新嘻哈生活態度。

席哈葡萄酒全聯福利中心獨家販售中。(圖/業者提供)

席哈葡萄酒由產自智利中央山谷(Central Valley)地區的席哈(Syrah)葡萄釀造而成,酒液呈現紅寶石色澤,且帶有淡紫色光暈。入口即可感受到濃郁而奔放的黑莓、李子、覆盆莓等莓果滋味,接著則是咖啡、香料以及淡淡的煙熏香氣回韻。品味席哈葡萄酒,感受來自智利地區的熱情葡萄滋味、並享受紅酒帶來的新嘻哈風格,也彷彿可以看到成群羊駝在智利山谷可愛的身影。

席哈葡萄酒全聯福利中心獨家販售中。(圖/業者提供)

Alpaca智利羊駝葡萄酒為日本地區銷售第一的進口葡萄酒品牌,其最新葡萄品種「席哈葡萄酒」今年四月於全台全聯正式現身。席哈葡萄酒延續Alpaca智利羊駝葡萄酒的招牌金色羊駝Logo,瓶身採用古典勃根地流暢的設計線條,旋鈕式的瓶蓋,不用開瓶器也能與家人朋友輕鬆享用。飽滿圓潤、尾韻綿長,單寧絲滑柔軟的口感,非常適合搭配小羊排、烤鴨等紅肉類料理或辛辣料理享用。不管是一個人、一家人或是一群人,只要一瓶席哈葡萄酒與美食,就能輕鬆打造嘻哈風格的一場味蕾饗宴。

席哈葡萄酒全聯福利中心獨家販售中。(圖/業者提供)

Alpaca智利羊駝葡萄酒系列,讓你隨時隨地輕鬆享受來自智利中央山谷好風味。這次試試席哈葡萄酒,享受截然不同的紅酒體驗──喝紅酒這件事情也可以很嘻哈。

價格親民的席哈葡萄酒一瓶售價新台幣不到400元,四月開始於全台全聯福利中心獨家販售中。輕鬆入手席哈葡萄酒,享受來自智利羊駝帶來的嘻哈新生活、好滋味。

(Alpaca智利羊駝葡萄酒另有卡本內蘇維翁美洛、美洛、白蘇維濃其它系列品種販售。)

※提醒您:未滿18歲請勿飲酒  開(騎)車不喝酒 喝酒不開(騎)車!※

相關新聞

國防部長失眠,國安局長有睡,美要編上億美元護台,信誰?

天主教教宗方濟各籲烏「舉白旗」 透過談判結束戰爭!梵蒂岡:談判從不等於投降 

兩岸局勢緊張,國防部長睡不著住山洞,網友:去第一線

依金額定罪的美國「零元購」,台灣不買單

陸漁船翻覆釀2死!陸批台歪曲事實 泉州台辦撂話「後果由民進黨當局負責」

限期離境!荷蘭負荷過重 不收容4500名第三國難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