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羅智強參選北基桃 鄭寶清:桃園人能相信嗎?

羅智強參選北基桃 鄭寶清:桃園人能相信嗎?

前立委鄭寶清受訪時爆嗆說:「羅智強看不起台北市民託付,對自己黨的主席公開叫陣,桃園人絕不能讓腳踏多條船的人來騙選票。」(圖/取自鄭寶清臉書)

〔特派記者 耿宏/報導〕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打臉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的選戰政策,執意空降參選桃園市長,卻不脫黨參選,腳踏多條船;為此,前立委鄭寶清受訪時爆嗆說,看不起市民的人,別來桃園騙選票。

鄭寶清指出,羅智強2013年表態有意參選基隆市長,2016年透過臉書操作參選台北市長前置活動,2018年剛選上台北市議員隨即宣布四階段參選總統,2020年宣布參選2022台北市長,2022年宣布參選桃園市長;前述各次宣布參選活動,亦都進行相關文宣及活動操作。

鄭寶清質疑,羅智強在本屆的台北市議員選舉衝高票數,擠下已連任四屆的同黨議員歐陽龍,市民選票囑還不滿3年,卻參與多次的選舉操作,就開始運作桃園市長選舉,這樣真有看重、看得起市民的託付嗎?拿台北市民薪水,花上班時間、搞一堆無關台北市政的活動,這不就像是「薪水小偷」嗎?

鄭寶清說,羅智強看不起台北市民託付,對自己黨的主席公開叫陣,否定自己黨的選戰規則,又不退黨參選,才短短幾年就參選了幾個不同縣市市長,覬覦的難道是桃園市民的選票嗎?桃園人絕不能讓腳踏多條船的人來騙選票。

相關新聞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

法拉利車手塞恩斯戰勝疾病和對手,在F1澳洲站奪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