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政治
  • >
  • 天然藍能戰抗壓性高 就是想要為民服務

天然藍能戰抗壓性高 就是想要為民服務

為人熱心又雞婆,曾經因車禍身上四分之一都裝了鋼釘,因而有「鋼鐵俠」的稱號,是唯一擁有十幾年家長會長經驗的參選人,從疫情爆發為台商安排包機回台,到最近爭取小朋友的BNT疫苗,徐正文深感沒有民意代表身分,爭取起來格外費力,既然不是民代都在做民代該做的事,所以決定投入2022選戰。

徐正文的父親為他取名,源自蔣中正的正、孫文的文,徐正文說自己是天然藍、讓陳時中低頭的男人,自許是最能戰的台北市議員,幾經思考決定參加台北市第六選區大安文山市議員初選。

早年因急公好義,被推選為台北市小學家長聯合會副總會長,熱心服務、有口皆碑,被推舉擔任台北市家長會長協會的總會長。徐正文特別關心教育,幼兒教育利用小學教室活化,還可以推廣職業教育,甚至是老齡學習。

徐正文也是全台北市唯一台商會長出身的議員候選人,在上海、昆山等地經商二十餘年,在台灣設立「青年創業基地」,將自己多年經商經驗提供給年輕朋友,近年已孵育出雲派科技、睿思科技、宅創等數十家新創企業,創造數以千計的工作機會,將年輕人的活力與創意,導正成為可長可久的獲利模式。

另外,文山的交通一直是文山人的痛,聯外交通除了捷運和隧道,短時間內要用二殯去開道也不容易,徐正文說,除了大家在講的環南線,還要有配套,老舊社區停車場不足,建議廣設立體停車場。

而東區商圈沒落,徐正文聽到里長的聲音,東區因為停車位不夠,留不住人,認為若是興建公園地下停車場,這樣商圈活化才會成效有效。

徐正文認為,市府不應該想消滅機車族,機車還是佔通勤很大的一部分,反而更應該重視、照顧,規劃好停車方案,建議參考日本東京有專區,機車和腳踏車有專用的立體停車塔。

選民服務365天都沒休息,徐正文形容自己是能戰、抗壓性高的候選人,在網路上受1450多番攻擊,名譽職「北京政協」身份遭抹紅為中共代理人,被民進黨以《反滲透法》起訴,陸委會證明不具備正式政協身份,且獲得不起訴處份。

徐正文說,自己熱情雞婆是天性,有一股熱誠想做事、想服務、想打抱不平,但往往不是每個人都會同意你,自己是民意代表才更有發言權。

相關新聞

740.6W,天合光能打破N型i-TOPCon組件輸出功率世界紀錄

立業為善 創造影響力:復星國際發佈2023年ESG報告及第二份氣候信息披露報告

第135屆廣交會為全球客商打造便利化支付體驗

星競威武集團董事長何猷君入選「2024福布斯中國果決先鋒人物」

百濟神州發佈《2023年負責任商業和可持續發展》報告,公佈全球進展

俄羅斯諾鎳公司創新解決方案將助力亞太地區實現可持續發展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