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藏富建設 從防疫宅到訂製宅 十四期最新力作

藏富建設 從防疫宅到訂製宅 十四期最新力作

(財經中心/綜合報導)擁有30年甲級營造經驗的藏富建設,今年與旗下子公司天行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搶進十四期精華地段敦化一街合力推案,從施工圖起一磚一瓦到完工,每一步以「家」的理念出發,潛心琢磨、內斂而不宣揚的匠人精神,深植在地,贏得客戶們的信賴與支持。

近年來,儘管通膨肆虐,土地及營建成本飆漲,對於施工細節與品質,仍然有高度堅持,在建築的結構安全、防水、及外觀等各個面向,於自住宅導入新的建材,不斷學習把適合住戶的生活品質提昇,以近乎完美的苛求,採最嚴格的標準與技術,打造讓居住者住得安心、放心的永續家園。

藏富建設認為,家是給人住的,因此在建築規劃之初,就設身處地為家的每一位成員著想。格局優劣、空間運用得宜、建材選用適當,團隊與建築師和室內設計師研討後在每一環節都關係到居住者的生活起居,一定要把居住平面調整到最符合人性居住空間配置後,才能住得舒適又滿意。

好房子就該匹配好環境、好地段,不僅具備深厚的營建實力,對於選地更是眼光獨具。深耕北屯區,看準當地發展潛力,連續推出8個別墅案,2020年推出「藏富滿滿」大樓案,口碑熱銷,好評不斷。更於2022年在盛況空前的十四期重劃區,推出限量別墅案「藏富諦霈」,一開案即受各界層峰、企業主熱烈關注。

「藏富諦霈」基地位於北屯區敦化一街,鬧中取靜,坐擁水湳經貿園區,數百億工程建設匯聚,國際會展中心、洲際棒球場、未來將有台中綠美圖與台中巨蛋、漢神百貨影城,區域多重利多挹注,地段身價更勝七期。

比鄰萬坪中央公園,敦化公園、公35雙綠地,享有健康養生的都心綠肺,近馬禮遜美國學校、衛道高中、明道普霖斯頓小學等國際學區,優良文風,吸引眾多高資產家長族群目光。優質地段及稀有產品規劃在市場上,實屬難得。

熱門新聞:東區共和大廈都更案華麗大翻身!大陸建設攜手SCDA 打造區內國際級指標億元豪宅「耑序」

引新聞原文連結:藏富建設 從防疫宅到訂製宅 十四期最新力作

相關新聞

SeABank 2024年股東大會:增長目標定在28%,註冊資本計劃增至12億美元

杜拜遭遇世紀罕見暴雨浩劫,全城淪為「水城」,國際機場陷入癱瘓!

PV01 向藍籌穩定幣投資者發行第一筆數碼債券

Net5.5G時代已到來,華為全面引入AI技術加速邁向網絡智能化

從第四屆消博會看海南自貿港發展活力與機遇

Microsoft 對在阿布扎比公司 G42 投資 15 億美元,以支持人工智能的發展及全球擴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