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皇家極光」全新完工璀璨落成!坐擁市心至高點 住沙鹿也可以遠眺港灣絕景

「皇家極光」全新完工璀璨落成!坐擁市心至高點 住沙鹿也可以遠眺港灣絕景

(財經中心/綜合報導)中港皇家建設誕生海線已屆30載,一直以來的美感堅持、對於建築的質感要求,在為房地產一級戰區的台中,走出優雅的品牌風格,並成功吸引不少高質感自住客愛戴。

2022上半年全新落成的「皇家極光」2-3房質感登場!用大面綠海定義海線人不同的居住體驗,絕佳選址離塵不離城,隱於靜巷內,左擁沙鹿最繁華-家樂福商圈、右抱萬坪森林保護區,高樓層甚至可望向美麗的港灣及高美濕地,並邀請七期豪宅指定景觀設計師於中庭打造500坪私家花園,搭配獨一無二的公設廊道、融合格局內美式的明亮採光與完美動線,所有動靜領域都照顧得面面俱到,一開放預約已有不少粉絲爭相詢問。

圖/全新完工的新建案「皇家極光」,坐落於可遇不可求的海線至高點。

圖/皇家極光僅使用光影與線條,即雕塑出令人印象深刻的純淨外觀。

<極光>綻放 宜居至高點

秉持理想生活理念,打造的最新推案「皇家極光」,持續帶給海線人不同的居住體驗,純白與灰階的外觀,與一旁的萬坪森林保護區相輔相成,成為最美麗的風景,無論是大廳廊道、或是居住空間,都被滿滿的陽光所擁抱,如此讓人印象深刻的美好體驗,見到中港皇家建設-總經理Tina王怡仁後,才知箇中奧妙。

原來,是動線與採光

建築美感無他,就是「動線」與「採光」;喜歡細細品味生活的Tina這樣回答我們;返回家鄉海線前的她與先生旅居在美國,喜歡建築的兩人,利用周末閒暇時間造訪了不少房子,從精緻的小型公寓、有草皮與寬闊車道的獨立別墅等,而無論空間大或小,每間房子的「動線」與「採光」都非常傑出,居家氛圍也很美好,不一定要採用十分名貴的建材,僅運用最自然的方式就可以讓人感覺到舒適與家的溫度,這也讓她回到台灣後,決心要在故鄉蓋出如此討人喜歡的房子,將這份「溫暖的感覺」傳達給更多人。

圖/動線流暢、採光明亮,「皇家極光」優雅傳達著一直以來的美感堅持。

摯愛故鄉 在地起好厝

中港皇家建設自父執輩就開始深耕海線,在這三十餘年來,新市鎮林立、新建案如雨後春筍般發展,商圈與城市的蓬勃發展快到令人難以置信,而中港皇家建設始終以人本出發:「有家人的地方,才是家」,建築不應該只是建築,而是應是溫暖、幸福的模樣,自海外返鄉的Tina,汲取了美式、日式建築的特色與巧思,憑著比海還深的情感回到家鄉,只想留給在地人最好的生活、蓋最美的房子,使中港皇家建設的每期建築都如同自家般用心照料,期待未來,能帶給更多人成家的幸福與美滿。

【皇家極光】中港皇家建設.沙鹿市中心2-3房

接待中心:台中市梧棲區台灣大道八段548號

預約專線:04-2632-9889

僅接受預約賞屋: https://reurl.cc/WkyXM7

熱門新聞:東區共和大廈都更案華麗大翻身!大陸建設攜手SCDA 打造區內國際級指標億元豪宅「耑序」

引新聞原文連結:「皇家極光」全新完工璀璨落成!坐擁市心至高點 住沙鹿也可以遠眺港灣絕景

相關新聞

The Channel Company 宣佈新收益總監 Wayne Silverman 上任

第135屆廣交會重磅展示硬核機械,為工程建設注入新動能

戰火未歇 烏克蘭重建之路如何走?台灣加入合作新篇章

中集車輛H股回購要約獲股東大會表決通過 首個接納截止日为2024年5月2日

下一代期權協議Moby登陸主網

CoinEx將舉行海濱晚會 在Token 2049 Dubai聯合區塊鏈行業領導者和有影響力的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