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星三代」UTA來台學中文盼與楊祐寧、林心如合作 追劇《華燈初上》求饒直呼「請不要爆雷」

「星三代」UTA來台學中文盼與楊祐寧、林心如合作 追劇《華燈初上》求饒直呼「請不要爆雷」

(記者陳昱均/台北連線報導)擁有濃眉大眼與189公分衣架子好身材的日本男模UTA(本名:內田雅樂),過去在巴黎時裝周正式出道,而他也在今年上半年通過文化部專案同意,成為唯一一位獲批來台從事藝文活動的「日本藝人」。而日前他也順利抵台,準備在台Long Stay進行長達3個月的演藝活動,如今經過隔離、來台已經滿3周的UTA,今天(28日)他也特別透過視訊的方式接受台媒聯訪,不僅大秀苦練3天的中文成果,直接以「各位媒體大哥大姐你們好,謝謝你們,我是雅樂,請多多指教」來向大家問候,也分享了各種首度來台之後的心得感想,更吐露自己有在Netflix上追《華燈初上》,透露有機會很想跟楊祐寧、林心如合作,但還沒看到結局、知道兇手是誰的他,也馬上向大家喊話:「我還沒看完,請不要爆雷!」

圖/擁有濃眉大眼與189公分衣架子好身材的日本男模UTA預計來台Long Stay三個月,今天(28日)特地接受台媒聯訪。擷取自UTA Instagram

剛解除隔離出關的UTA,坦言相較於去年在巴黎短短的數天隔離,這次在台灣的隔離期間真的很長,再加上在東京都是跟家人一起住,久違過了好一陣子的單獨生活;而隔離期間他也沒閒著,每天都會在房間內做運動,甚至是下廚,會做簡單的義大利麵與牛排,自豪近來牛排能夠煎得相當完美,同時也還有在學習中文,能直接以中文說出完整的一句:「我在台北吃了小籠包、牛肉麵、鵝肉、水煎包和麻辣鍋,還有波霸奶茶」,十分厲害。包含中文問候在內,他說是花了3天向經紀人學來的成果,坦言發音真的是最難的地方,不過由於來台前就有密集學過中文,也有遇到好老師,所以希望來台後也能好好繼續學習中文、挑戰各種事情,以體驗不同文化。

圖/UTA在台隔離期間也沒閒著,每天都會在房間內做運動,甚至是下廚。吾貳不作娛樂提供

而相較於許多外國人來台後想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去大啖台灣美食,能夠以中文說出「我的愛好是打籃球」的UTA,表示自己因為聽了朋友說籃球這個運動在台灣很盛行,平日晚間甚至都還會約出來打,因此最想做的事情就是能趕快在台灣打球;UTA也透露,原本對台灣的印象是一年四季天氣都極佳的「南國島嶼」感,真正下飛機出機場的那時候,才從台灣濕熱的天氣感受到夏天的威力,「我很喜歡夏天,所以天氣沒什麼大礙」,更表示當時在國外唸國中時,就有2~3個台灣同學,相當期待這次來台能跟現居台灣的他們見面,「想去附近的籃球場看看、到處散散步,因為覺得台北傳統和現代文化融合的街道氛圍很不錯,也想要和各種人見面、去各種地方」。

圖/愛好是打籃球的UTA,來台後最想做的事,最想做的事情就是想在台灣打球。吾貳不作娛樂提供

來台從事演藝工作的UTA,也表示最近自己有在Netflix上追話題台劇《華燈初上》,認為故事劇情和設定都很精彩,加上很喜歡楊祐寧和林心如的演技,因此是忠實劇迷,也會想挑戰演看看楊祐寧的角色「潘文成」,「因為他的角色本身很冷靜,頭腦又很好、還很有領袖魅力,真的很帥」;不過,才追劇追到一半的他,吐露還不知道最後的兇手到底是誰,只能憑藉目前看到的部分,推測出吳慷仁飾演的「寶寶媽媽」可能是兇手,更當場向台媒求饒:「我還沒看完,請不要爆我雷!」他解釋,通常對於自己喜歡的影視作品,都會盡量在不看網路、不跟朋友討論,完全不被暴雷的狀態下去觀賞;不僅如此,UTA也指出還有關注包含張震、金城武、導演李安等台灣影視圈代表人物,因此除了模特兒工作外,也希望有機會參與連續劇或電影的演出,「很希望可以和他們一起合作」。

圖/UTA表示最近自己有在Netflix上追話題台劇《華燈初上》,很希望有機會能與楊祐寧、林心如合作。吾貳不作娛樂提供

而出身演藝世家的UTA,爸爸是日本實力派男星本木雅弘,祖母更是日本最知名的「個性派奶奶」、也是導演是枝裕和電影中靈魂演員的已逝女星樹木希林,對於「星三代」這個封號,他表示並不會有壓力,甚至覺得家人是自己一出生就擁有的寶物,自己也因此比別人多了不少機會,「所以真的充滿感謝」;此外,雖然家人在演藝圈都赫赫有名,但也不會過度期待他也走上演藝之路,反而放手讓他選擇自己的人生道路,因此本次來台的規劃,家人都相當支持,要他好好把握年輕時能擁有的挑戰機會,同時與他感情很好的祖母樹木希林,過去在他當模特兒時就曾鼓勵他「服裝可以讓人客觀地省視自己」的這句話,至今依然影響他置深,對此他只有滿滿的感激之情。

圖/「星三代」UTA與祖母樹木希林感情十分要好。擷取自UTA Instagram

除了家人之外,還有一個人對於UTA來說有著深遠的影響,那就是已逝籃球巨星Kobe Bryant,曾在Instagram上貼出Kobe照片、且本身熱愛籃球的他,大讚Kobe真的是全世界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籃球傳奇,他分享,自己在1997年出生,而Kobe恰巧就是在1996-1997年賽季加入NBA,小時候首次接觸籃球的DVD,就曾在裡面的Highlight影片中看到Kobe的精彩畫面,「雖然那時還不認識Kobe 是誰,但看到那段影像,讓我看到他對籃球的熱情和努力,雖然我那時才剛開始打籃球,不過他對籃球的態度讓我深受共鳴」。而聯訪最後,UTA也直呼因為疫情沒辦法與台灣媒體們直接面對面暢談,真的感到十分惋惜,因此後還特別請媒體與他一起連線自拍,並隨即將照片發在Instagram上,讓人見證這位努力大男孩的獨特魅力。

圖/UTA表示,已逝籃球巨星Kobe Bryant對自己也有深遠的影響。吾貳不作娛樂提供

熱門新聞:本木雅弘模特長子UTA來台Long Stay發展!努力學中文也期待大啖台灣美食

引新聞原文連結:「星三代」UTA來台學中文盼與楊祐寧、林心如合作 追劇《華燈初上》求饒直呼「請不要爆雷」

相關新聞

烏克蘭戰局緊張:俄羅斯擴大襲擊、恐怖活動與星鏈系統之爭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