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北市北投區公所舉辦2場單身聯誼活動 為民眾搭起幸福的橋樑

北市北投區公所舉辦2場單身聯誼活動 為民眾搭起幸福的橋樑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北投區公所為擴展單身市民社交生活領域,推廣在地特色並倡導適齡婚育,3/26於凱達格蘭文化館辦理「愛在北投 手繪糖霜咖啡香」以及4/24於日勝生加賀屋國際溫泉飯店舉辦「一期一會 愛在加賀屋」單身聯誼活動,對象為設籍本市或於本市居住、就業、就學之25歲以上單身市民,2場次共計80位市民參加。

3/26「愛戀北投手繪糖霜咖啡香」單身聯誼活動。(圖/北投區公所提供)


4/24「一期一會 愛在加賀屋」單身聯誼活動。(圖/北投區公所提供)

于保雲區長表示單身聯誼為區公所重要的人口政策活動,希望透過五星級加賀屋溫泉飯店與饒富地方特色的環境,鼓勵年輕人能夠認識新朋友,讓自己的世界觀更開闊,進而讓有緣人終成眷屬,以提升人口成長。

北投區公所于保雲區長(左)及北投區民俗委員會蔡柳池副會長(右)。(圖/北投區公所提供)

活動過程中,安排換桌聯誼互動,營造浪漫氛圍並提供參加者聊天話題,分享彼此的價值觀,創造兩人配對的機會。首場活動結合無圍牆博物館及北投樂活節咖啡主題,讓參加者在凱達格蘭文化館手繪甜蜜的糖霜餅乾及品嚐手沖咖啡,感受慢生活態度。第2場活動於加賀屋體驗日式文化,除讓參加者認識茶道精神,也換上日式浴衣創造偽出國之意境,讓單身男女穿著美麗的浴衣在北投公園內進行拍照任務,留下美好回憶。

透過專業講師說明糖霜餅乾的手繪要點,讓男女發揮創意。(圖/北投區公所提供)


管家講解茶道禮儀,讓參加者認識日本獨特茶道文化。(圖/北投區公所提供)

于保雲區長表示北投擁有豐富的地景資源與在地特色,北投公園內更有許多的文化古蹟及故事值得細細推敲,歡迎民眾透過本次活動來到北投,認識在地之美。

透過浪漫的活動環節增進彼此的互動與交流機會。(圖/北投區公所提供)

相關新聞

Automation Anywhere 委任 Tim McDonough 為行銷總監,以推動這家人工智能驅動自動化領域領導者的全球知名度和增長

建設更美好城市:三一集團以基礎設施轉型升級助力新西蘭旅遊業發展

TOPDON推出配備9mm可調鏡頭、採用最新技術的熱成像攝像機

TERREPOWER 擴大在田納西州的業務,建立太陽能回收生產線

逐點半導體助力iQOO Z9 Turbo帶來身臨其境的遊戲和視頻體驗

華盛証券成為首批虛擬資產現貨ETF承銷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