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媽祖保庇神守護!中保科技聯名鹿港天后宮推限量「媽祖智能金庫」

媽祖保庇神守護!中保科技聯名鹿港天后宮推限量「媽祖智能金庫」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年一度的台中大甲媽祖遶境甫結束,台灣各大百年廟宇進行全程9天8夜的遶境進香祈福之旅,是民間的年度重大宗教文化慶典,吸引無數熱情信眾共襄盛舉。中保科技將安全科技及智能監控專業結合媽祖「保庇」、「開運」形象,攜手彰化鹿港天后宮聯名推出媽祖智能金庫,招財限定款全球限量100台,與媽祖共同守護民眾家中貴重物品安全。

鹿港天后宮主委張偉東說:「這次與中保科技合作保險箱金庫的聯名,主要看中中保科技的品牌信任感,提供給民眾安心信賴,其理念跟媽祖保佑眾生的精神一致,希望在當今紛擾的環境中,讓民眾在家,就能像在銀行一樣,擁有專屬的金庫。」

四月全民瘋媽祖,不少民眾在媽祖娘娘出巡遶境的活動中,希望求財納福、保平安,並且會將結緣品放置在存放現金、存摺、珠寶金飾,或是保存房地契文件的地方,感覺神明就在一旁守護財物。中保科技表示,企業以安全、信賴為核心理念,為守護智慧社區及城市的安全為服務出發,與媽祖保庇信眾身心靈的安全信念一致!

▲中保科技古銅金及莫蘭迪藍色「媽祖智能金庫」,全球限量100台。(圖/業者提供)

媽祖智能金庫共有三種開鎖模式,採用雙重身份認證,除了可以用指紋、密碼鎖、雙層鑰匙開鎖之外,還能設定雙重開鎖模式,同時也有真人語音導引操作設計。此外,有更高需求的客戶,可以選擇等級更高的進口金庫,具有防盜防火功能,通過日本工業JIS標準及安全家具認證測試,經過2小時加熱防火測驗,不用擔心存放在金庫的貴重物品因大火高溫而受損;即使用拔釘桿或鐵鋸等特定工具破壞,也難以撬開金庫。

金庫外觀主打時尚設計,外觀採用高密度合金鋼板打造,運用鐳射平門切割技術製成360度平門微縫、無撬點可尋,金庫門以60mm三面鎖栓,安全防砸、堅固防鋸;採隱藏式伸縮把手、電子觸控面板,若電量即將耗盡也會貼心語音通知,沒電亦可外接電池盒或改用應急鑰匙開啟;消費者還可以加購安裝「中保無限+」保全系統,全時連線更安心。莫蘭迪藍色及古銅金二色分別限量50台,總計100台限量銷售,金庫內附「過香爐平安符」雙重加持,雙重保障,五月底前完成訂購者還可獲得中保時尚滅火器一支。更多「媽祖智能金庫」聯名資訊,詳見中保無限+官網或活動網頁查詢:https://secomsafe.com.tw/

根據《Allied Market Research》產業分析數據指出,數位交易影響了保險箱市場的成長,但智慧城市普及以及安全新技術發展為市場成長提供了有利的機會。全球保險箱市場規模,預計自2020年到2027年將以8.1%的年複合成長率增長,預計到2027年將達到91億4000萬美元。保全業者與媽祖聯名推出保險箱,開創出跨領域的聯名合作商機,不僅運用新興科技提供實在的保護,也透過神明保佑加乘安心守護,藉由高科技提供民眾實體與心靈的全方位安全感。

相關新聞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

TCL電子2024年第一季度65吋及以上電視全球出貨量同比增長23.1%

商務部等發佈《汽車以舊換新補貼實施細則》 汽車之家成為重點合作企業

740.6W,天合光能打破N型i-TOPCon組件輸出功率世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