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台NFT獲利30倍出現 BIBOVERSE將成為下個藍籌

台NFT獲利30倍出現 BIBOVERSE將成為下個藍籌

推薦新聞

近期台灣藝人、知名網紅發行的NFT項目紛紛腰斬、加上NFT交易市場冷清的情況下,由老牌傳媒公司『映畫製作』推出的BIBOVERSE NFT地板價默默暴漲30倍到2.15顆ETH(以太幣),已經超過亞洲第一藍籌項目的紅豆Azuki,區塊鏈金融專家貝瑞大叔甚至預測,BIBOVERSE有可能是下一個藍籌。

目前為亞洲第一藍籌項目的紅豆Azuki,地板價已經來到23.8顆ETH,折合台幣約207萬,其中空投的『BEANZ Official』系列,地板價也來到5.6顆ETH,折合台幣約49萬。從2022/1/12在OPENSEA上開始有二級市場交易,荷拍1ETH到現在3個多月飆漲了23倍多,最高單個NFT成交到105顆ETH,漲幅高達105倍,台灣有哪個項目也可以有如此潛力,搭上暴富專車?

貝瑞大叔指出,近期台灣藝人、網紅與知名的NFT項目紛紛腰斬、市場冷清的情況下,除了周杰倫『Phanta Bear』目前還有漲323%外,其他5個項目竟然都破發,包含聖結石「田園狗」跌52%、陳零九的「YOLO Cat」跌28.9%、羅志祥的「LION HEART」跌60%、反骨艾瑞絲的「Aries HOT」跌87.33%、洋蔥的「Onion META」跌60.6%,目前都屬於賠錢狀況。

由老牌傳媒公司『映畫製作』推出的BIBOVERSE NFT,為『影視產業轉型』X『NFT元宇宙』的全新概念,BIBOVERSE發行時間2個月,地板價默默的暴漲30倍到2.15顆ETH,漲幅已達到30.7倍幅超越Azuki,近期被媒體封為『最美發言人』的蔡沁瑜在IG上秀出入手的第一個NFT就是BIBOVERSE。

貝瑞大叔認為,BIBOVERSE這個項目除了神秘外,目前沒看到項目方發佈任何ROADMAP,DC群也尚未開放,無法一探究竟,只知道在2022年2月5日公開發行999隻,團隊保留100隻,總量只有1999隻,Mint價0.07ETH(以太幣),近期觀察到BIBOVERSE已經完成V2版本的升級,以1990年代具復古意味的電視造型作為盲盒設計,增貼不少古董味與藝術感。

貝瑞大叔提出幾個問題,第一,BIBOVERSE會有多少影視名人持續加入呢?影視資源充沛的程度?上一次入手的是被媒體封為『最美發言人』的蔡沁瑜,而這次曝光的入手名人竟然是2021年的金鐘獎六冠王,知名主持人舒夢蘭,過去有『最美的貴婦主播』,現在更是國際知名頻道Discovery「為地球發聲」代言人,近期也加入Web3.0行列,買了人生第一個NFT BIBO,讓人期待下一次入手的名人是誰?是否會有亞洲巨星、國際級巨星呢?

第二,官方TWITTER在4/22的發文透露出項目方向了嗎?BIBOVERSE的TWITTER發文內容轉推了美國知名的嘻哈歌手與創作人Illmac所發行的NFT項目RAP OFF,且此篇推文也吸引RAP OFF項目方的轉發與按讚;第三,從RAP OFF是一個什麼類型的NFT項目來推測,BIBOVERSE的發展方向。

RAP OFF所推出的第一支公開影片BORED APE VS.CRYPTOPUNK,影片中大名鼎鼎的B.A.Y.C與Cryptopunks來了一場嘻哈對決,RAP OFF是全球第一個NFT人物走入嘻哈對決的娛樂影音項目,運用具有創新、議題與虛實整合的元素,將NFT推動出圈至全球喜歡嘻哈文化的音樂族群,RAP OFF這個項目發行量10000個,這一階段將發行5000個NFT,包含三個種族:番茄醬、芥末醬、奶油。

RAP OFF的創辦人Illmac是美國知名的嘻哈歌手與藝術創造者,推出的第一支卡通人物嘻哈對決的影片已有338萬的觀看次數,Illmac的個人TWITTER有2.8萬人追蹤,其Youtube頻道更有6.88萬位訂閱者。

總觀來看影視媒體元宇宙項目BIBOVERSE,持有者的含金量極高,目前已有影視名人與媒體加持、以及全球最大的Web3社群媒體Potato Media支持、映畫作為台灣最大的影視製作公司,那有可能會製作亞洲第一檔關於NFT節目的可能性嗎?邀請頂尖的節目主持人並結合NFT社群主的創新節目?明星藝人與NFT社群結合的影片戲劇?以Web3模式運用傳統媒體加上社群反饋方式整合?

貝瑞大叔推測,BIBOVERSE走的路線除了神秘感讓人期待外,更可能透過影視產業XNFT社群的結合創造最大的價值,讓持有NFT的人與影視產業產生連結

BIBOVERSE近期動作不斷,從時間點來計算,從發行至今過了2個半月,以一般項目的進度來說,第一階段的ROADMAP部分應該都已經準備開始進行甚至完成。基於以上的分析,BIBOVERSE極有可能會是亞洲NFT下一個藍籌。

相關新聞

Kohler Co. 與藝術家/設計師 Samuel Ross 合作的裝置入選米蘭設計週 FuoriSalone 獎

Living Well Digitally:由 DQ 提供支援、NUS 可信互聯網與社區中心發起的全球倡議

Salboy 在曼徹斯特市中心推出第 10 個房地產開發項目 Obsidian

Bybit發佈2024年機構投資者行業報

LinkShadow 被《2024 年 Gartner® 網路偵測與回應市場指南》 評為代表性供應商

泰國潑水節驚傳逾千起交通事故 243人命喪黃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