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全球知名Web3區塊鏈社群平台 將成孕育創作者「一級戰區」

全球知名Web3區塊鏈社群平台 將成孕育創作者「一級戰區」

全球知名web3區塊鏈社群平台-將成孕育創作者「一級戰區」

記者Dennis/台北報導

全球最大Web3區塊鏈社群平台Potato Media,深受創作者喜愛,「加密森林」區塊鏈自媒體創辦人狼爸表示,對於一個創作者而言,「讀者的反饋」是創作者最大的動力來源,Potato Media在社交即挖礦理念下,讀者和創作者都能得到收益,讓「創作者」跟「閱讀者」獲得更大動力在社群上經營人脈以及內容創作,因此成為Web3區塊鏈創作者的一級戰區。

「加密森林」狼爸指出,「創作者」跟「閱讀者」的養成,缺一不可,當平台的創作者全力投入時間與心力在PotatoMedia上持續穩定創作優質的作品,而「閱讀者」也透過留言按愛心分享給予直接的反饋。平台並能讓這個行為透過Web3模式令雙方都能得到積分獎勵,這機制就能成功打造一個所謂「飛輪效應」,把平台收益分潤給「創作者」跟「閱讀者」,就能吸引更多的使用者進入平台,慢慢的會將結果導向一個良性正向循環。

「加密森林」狼爸進一步指出,Potato Media主打的標題就是,全球最大區塊鏈Web3共享社群平台,成功吸引到不少幣圈朋友加入,當初也是因為好奇在早期就註冊進來使用,初期就發現何臉書IG相比平台流量超高互動超好所以決定了直接開始在這經營。目前加密森林在這邊經營的時間並不算太久,從一開始的「綠標創作者」,升級成「官方認證創作者」。

目前「加密森林」狼爸觀察已有不少區塊鏈創作者們,如區塊鏈金融專家貝瑞大叔都開始將原本經營的社群平台重心移轉到Potato Media,狼爸分析四點原因,第一就是讀者反饋極高,一般在其他創作者平台,常絞盡腦汁寫了一篇自己很滿意的內容,但觸及率非常低常常得不到預期的反饋,或者文章被淹沒在更多流量的創作者裡。

第二則是加入平台一起打團戰,Potato Media透過分類的選項,可以快速找到想要觀看的內容類型。在這裡經營區塊鏈、加密貨幣、NFT、Web3的創作者越多,就能吸引到越多喜歡這題材的閱讀者,這塊市場就日漸壯大;第三是收益分潤機制誘人,邊寫文章也能邊提高積分升等帳號及換取代幣,這個機制非常吸引人。當初也是因為這個誘因才嘗試進入到這個社群內,而後來才知道不只寫文章能提高積分,連留言及按愛心分享都能有積分,大大增加網站的黏著度。

最後一點「加密森林」狼爸認為,Potato Media不只能創作還具有高度娛樂性,這裡賺取的積分可以換代幣,之後Potato Media還有許多功能即將開放,到時代幣的消耗量肯定又更大,因為有太多有趣的功能讓使用者愛不釋手。

「加密森林」狼爸強調,Potato Media在新型態的自媒體平台中,是最早開始經營Web3社群這塊領域的平台,未來發展會朝著大者恆大的趨勢走,當Potato Media不斷累積使用者用戶,這裡使用者就會賺取積分代幣,進一步會更投入在這平台內進行創作,加上區塊鏈Web3的領域多數是由Y及Z世代的朋友參與,對於新事物的接受度特別高,平台早期投入者,對於平台的付出更加用心貢獻自己的原創內容,因此看好Potato Media成為未來Web3主流平台,所以盡早來這邊創作,搶佔先機享受日後巨大的先行者紅利。

相關新聞

Kohler Co. 與藝術家/設計師 Samuel Ross 合作的裝置入選米蘭設計週 FuoriSalone 獎

Living Well Digitally:由 DQ 提供支援、NUS 可信互聯網與社區中心發起的全球倡議

Salboy 在曼徹斯特市中心推出第 10 個房地產開發項目 Obsidian

Bybit發佈2024年機構投資者行業報

LinkShadow 被《2024 年 Gartner® 網路偵測與回應市場指南》 評為代表性供應商

CoinEx贊助Token 2049 Dub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