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邵雨薇曬健身成果照 炸出超狂背肌網喊羨慕

邵雨薇曬健身成果照 炸出超狂背肌網喊羨慕

(記者陳樂珊/綜合報導)女星邵雨薇外型甜美、氣質佳,許多人封她為「女神」,她不僅戲劇表現受肯定,感情方面也與男星吳慷仁穩定交往,可謂事業愛情兩得意。而邵雨薇19日在IG上發出2張健身辣照,意外曝光精實背肌和好身材。

圖/邵雨薇身穿運動背心,炸出緊實的背肌,苗條的曲線讓人羨慕。擷取自IG

邵雨薇19日在IG寫道:「最近不是在拍戲,就是在拍戲的路上,與健身」,還打趣說:「沒什麼照片能分享,就看看我的小酒窩吧。喔,這次有成套運動服」,並附上兩張健身辣照。

照片中,邵雨薇身穿運動背心,搭配超緊身的緊身褲中,展露出苗條的曲線;另外,她也炸出精實的背肌,露出直角肩,好身材讓不少網友羨慕不已。貼文一PO出,網友紛紛表示:「這背肌,愛了」、「帥」、「背肌很好看」、「線條練的很漂亮」。 

熱門新聞:《華燈初上》第2季再登Netflix排行冠軍!吳慷仁化身第三性公關 網友大讚要提名「最佳女配角」

原文連結:https://innews.com.tw/60778/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