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旅遊
  • >
  • 住宿新熱點 台北東旅攜三麗鷗推「布丁狗主題房」入住獨享聯名禮

住宿新熱點 台北東旅攜三麗鷗推「布丁狗主題房」入住獨享聯名禮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近期國旅熱度回溫,在4月連續假期及春遊帶動下,加上企業獎勵旅遊及國旅劵使用期限至本月底等誘因,國內旅宿業始復甦,不少飯店業者推出旅遊專案及主題房吸引旅客入住,搶食國旅大餅。商旅業者結合萌商機、攜手三麗鷗在今(22)日推出三款超萌的「布丁狗限定主題房」,房客不僅可以和最萌伴遊布丁狗當室友,還能將聯名禮免費帶回家,消息一出即在網路掀起一波討論潮,東旅休閒集團副總王韋程表示:「今天中午一開放預訂,4月住宿已被搶訂8成。」

台北東旅「布丁狗限定主題客房」以重磅萌主布丁狗搭配行李箱打造主視覺,用都市旅行作主題,讓布丁狗就像一位專業嚮導,帶著大家探索各個好玩的地方。主題客房內滿滿布丁狗元素及配備,房客不僅能獨享超萌布丁狗專屬備品擺設,退房時還可帶走大浴巾、小毛巾、馬克杯、室內拖、杯墊等聯名好禮,吸引三麗鷗及布丁狗粉絲搶先預訂,連日來詢問度爆表。

▲旅客入住台北東旅「布丁狗限定主題房」,退房時可以免費帶走三麗鷗布丁狗聯名好禮。(圖/台北東旅Hotel East Taipei提供)

布丁狗主題客房專案包括三種限量房型「玩樂萌伴-經典布丁狗主題客房」、「可愛爆擊-尊爵布丁狗主題客房」,以及「萌主殿堂-行政布丁狗主題套房」,每一個房間都準備了誠意十足的布丁狗備品,而且從臥室至浴室都有細節滿滿的布丁狗裝飾。其中,行政主題房是有小客廳的房型,房間內還有按摩椅,讓房客可以盡情躺在按摩椅上,舒服享受被布丁狗包圍的療癒感!

▲台北東旅「萌主殿堂-行政布丁狗主題套房」內有小客廳,專業按摩椅為住宿旅客減壓放鬆白天積累的疲累感。(圖/台北東旅Hotel East Taipei提供)

東旅休閒集團表示,此次專案希望透過空間、住宿體驗,讓布丁狗陪伴房客享受台北之旅!台北東旅位於熱鬧的台北市中心,交通便利、生活機能完善,鄰近捷運松山新店線的南京三民站,距離松山火車站及台北火車站開車僅約5至15分鐘的車程;房客可以和布丁狗共度美好夜晚,白天運用便利交通前往台北101、信義商圈、饒河夜市等各大景點,留下幸福回憶。

不論假期或出差,暢遊台北不但可以好好享受多樣化的食衣住行旅程,如今住宿又多了一個好選擇,更多「布丁狗主題房」聯名資訊,詳見台北東旅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HotelEastTaipei 與官網:https://www.hoteleast.com.tw。

以往各大飯店的主題房都被優先預訂,無論是浪漫雙人房,還是溫馨家庭房,相較於一般客房擺飾,有主題包裝的房間都更受消費者歡迎。另一方面,台灣近年來吹起「聯名」及「萌商機」熱潮,可愛的三麗鷗人氣角色深受大小朋友喜愛,國內業者玩創意打造聯名主題房,除了滿足喜愛卡通的粉絲族群,也提供消費者更加療癒人心的住宿體驗,開拓出新穎、別具特色的旅宿市場。

相關新聞

泰國潑水節驚傳逾千起交通事故 243人命喪黃泉

驚人天災:印尼魯昂火山大規模爆發,成千上萬居民緊急撤離!

一顆飯糰20輛卡車!日本卡車司機加班規範引發物流危機

全球無人機戰場:伊朗技術的崛起與國際局勢的微妙平衡

寶尊發佈2023年度可持續發展報告

寶尊宣佈重要人事任命,加強管理層團隊建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