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全方位保障交易安全!知名社交交易平台創下錢包零盜失歷史

全方位保障交易安全!知名社交交易平台創下錢包零盜失歷史

財經中心/綜合報導

自2018年成立以來,BingX經歷數次極端行情考驗,期間無任何資安盜竊事故,創下錢包零盜失歷史,BingX一直將平台資訊安全與用戶隱私為守則,持續投入大量人力及技術守護用戶資產安全,憑藉全球領先技術和扎實頂尖安全體系,經得起時間和市場的考驗。為確保平臺安全和保護全球用戶,BingX也採取了以下不同的措施。

BingX創下錢包零盜失歷史。(圖/業者提供)

 1.內外安全風險控制:對於交易所來說,安全風險主要來自內外兩個方向,BingX縝密的安全體系,將所有潛在隱患扼殺在搖籃里。 BingX集成了Sumsub的兩步驗證過程。 Sumsub的KYC系統使用先進的人工智慧技術,能夠檢測網路犯罪活動的潛在風險。 此外BingX還有著極為嚴格的內控制度,員工的機器、密碼、郵箱等全須二次驗證。

2.銀行級微隔離解決方案:BingX採用銀行級的微隔離解決方案,對各部門的伺服器、中間件、資料庫都做了細緻入微的許可權管控,並已通過行業知名安全機構CertiK和慢霧科技審計。 BingX團隊聚集了全球頂尖安全架構、Web安全、App安全、終端安全、紅藍對抗、區塊鏈安全等領域的專家,單日有效對抗攻擊流量超九百萬條,保障每日數十億美金交易的安全穩定。

3.嚴密的安全體系:BingX一直奉行嚴密的安全體系,除了錢包的冷熱隔離等系統安全措施,還嚴格執行著安全漏洞0天升級、運維資料庫定期審查的規則。 並同步警惕資產行情波動帶來的用戶風險,採用了HBO主流平臺現貨標記價格,對異常價格實施動態監控,一家出現異常,立即剔除,以此來降低資產大幅波動對用戶的風險。

4.設立風險準備金:風險準備金是由BingX平臺設立,用於為維護合約交易正常運轉提供財務擔保和彌補因平台不可預見風險帶來虧損的資金。

5.建立安全戰略合作:2020年BingX就已與慢霧科技達成安全戰略合作,雙方針對數位貨幣行業中的底層公鏈安全研究、鏈上數據分析、威脅情報同步、反洗錢等多個環節持續密切合作。 BingX也十分重視安全保障的持續優化,不僅入駐慢霧區併發佈了“安全漏洞與威脅情報賞金計劃”,對發現並提交漏洞的使用者,將依據漏洞威脅等級提供獎金。 

相關新聞

立足高遠,新質生產力賦能下的國產高端醫學影像新銳

首屆IOT Data Hackathon賽果出爐 – 數據驅動經濟 釋放無限可能

應科院智慧城市科技亮相國際創科展

AUTOMOBILI PININFARINA 製造定制的雙款超級跑車:REVERSARIO 和 ANNIVERSARIO —-值得慶賀的平衡感

驚世之判:越南女首富張美蘭面臨死刑,金融詐騙案揭露深層問題

中東緊張氣氛再升高:伊朗回應以色列襲擊,國際社會呼籲克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