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架網站走藝術精緻美學 全球「品味系」吸眼球夯企劃

架網站走藝術精緻美學 全球「品味系」吸眼球夯企劃

生活中心/採訪報導

隨著不同精緻商品的M型趨勢,網站不再僅僅只展示商品的實用性,也發揮了全球地球村的影響力,成為「品味以及美學」的最佳SHOWROOM、伸展台,好的伸展台須讓商品呈現出多樣風格!那麼在架構網站上,企劃團隊的美學基礎以及商品定位敏感度,就顯得很重要了!故近年來,「品味系」企劃受到不少高端客戶的青睞,吸眼球程度比一般坊間的網站,大大提升!

一早可以在二樓餐廳中島喝杯咖啡,開啟一天的創意來源。 (圖/業者提供)

很多對於高質感網站有興趣的網友,已經漸漸發現蘋果網頁設計的設計相當新穎,在網路上能獲得的點擊率極高,蘋果網頁設計團隊表示,「很多客戶都是看上我們的專業設計風格就想要線上諮詢;因有了美學以及品味的堆疊,目前網站架設的趨勢,就是要以客製化以及便利性為主。所以,以下提供創業架設網站必備步驟(網路行銷懶人包)。第一步驟:專員接洽後,就會透過線上溝通一對一了解您的網頁設計、網路行銷需求,更深入聊天對話,來安排最適合的方案,並且開立線上合約遠端簽署專案,疫情期間不必面對面,這樣的溝通過程相當精準且高質感。」

後端的金流申請服務,讓線上溝通效益最大化。 (圖/業者提供)

除了網站架設外,目前最蔚為風尚以及多人使用的社群軟體,如:Line、FB、IG的社群服務,也隨著使用率提升,越來越多創業者要求相關的經營服務,這已成為了近年來的熱門配套之一。那只架網站,跟一起搭配執行有什麼差異性呢?蘋果網頁設計團隊表示,「客戶想要延續自己的網站風格,或是在一開始的時候就想到未來有社群經營,甚至網路上24小時經營,因此我們就會先提供1-2種短中長期規劃建議,而商品不同、發酵時間也會不一樣,不只讓客戶選擇,也提供了後端的金流申請服務,讓線上溝通效益最大化。」

在網路無國界的全球網浪下,網路上24小時經營商店趨勢已經勢不可擋。(圖/業者提供)

在網路無國界的全球網浪下,網路上24小時經營商店趨勢已經勢不可擋,客戶不是只有各國區域小眾,已經是遍及世界的流量,在一片網海中,如何成為最有特色的「紫牛」,不管是過去或是未來,都將成為每個微創企業的重要目標,「品味系」網站的更是吸眼球的重要門面,未來更符合高端客戶以及商務客戶的需求。請上網搜尋:蘋果網頁設計 https://www.i-web.com.tw/ 。

相關新聞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

法拉利車手塞恩斯戰勝疾病和對手,在F1澳洲站奪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