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Web3時代!中國有條件開放NFT交易活動 專家:建議新手這麼做!

Web3時代!中國有條件開放NFT交易活動 專家:建議新手這麼做!

web3時代!中國有條件開放nft交易活動-專家:建議新手這麼做!

編採中心/綜合報導

處於Web3時代下,區塊鏈、加密貨幣等數位經濟持續在蓬勃發展當中。中國政府在2017年考量加密貨幣及挖礦的高風險和不可控因素,而禁止境內進行相關的交易。但中國政府在近日有條件開放NFT交易,在13日公佈相關的規定。

現在各國都在發展數位經濟,因為Web3去中心化區塊鏈的發展,使許多人開始交易及投資加密貨幣和NFT。中國政府在2017年因為區塊鏈和加密貨幣不可弄的因素,禁止境內進行加密貨幣交易。

NFT作為區塊鏈中創新的應用,中國政府認為NFT可以促進數位經濟和文創產業的發展。13日,中國互聯網金融協會、中國銀行業協會與中國證券協會聯合提出針對NFT交易的限制,有條件開放NFT在境內活動。其中對發行形式、交易貨幣、作品所有權等等都有做限制。而制定這些規定的目的是為了防止NFT活動中的洗錢、詐騙等非法交易。

對此,BingX投研策略總監Josh盧子健分享,NFT很火熱帶動大家對加密貨幣的高度關注,但是NFT的特性為流動性差跟交易成本很高另外需要的初始資金也很高,若對NFT本身不熟悉,建議可以朝向NFT發行的加密貨幣做上手,這樣也能參與到NFT市場,慎重挑選交易所很重要,BingX不僅有國際四大牌照,在交易所防駭客的部分每年有都有慢霧審計檢查交易所的安全性來保障用戶的資產安全,BingX也推出創新的現貨網格跟隨交易功能,讓所有人都能執行一致的交易策略,可以讓用戶用最簡單的方式進入市場,另外在社交上也可以透過BingX的動態消息,相信透過公開、透明的跟單機制可以幫助到小白,而社交上也希望小白們可以多多去學習KOL們的不同市場觀點。

相關新聞

Movement Labs 於 A 輪融資活動中籌集了 3,800 萬美元,將 Facebook 的 Move 引入 Ethereum

Olight傲雷17週年慶典:慈善活動籌得善款,助力提高自閉症意識

尋匯SUNRATE入選FXC Intelligence《The Top 100 Cross-Border Payment Companies for 2024》榜單

曉星天禧通過可持續的生物BDO生產,展現新范例

Hillstone Networks 獲《微分段解決方案前景報告》提名

LINKDOOD推出基于人工智能的創新跨國母語即時溝通功能,革新全球即時通信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