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堅持純天然食材研發「最好睡的膠原蛋白飲」 百萬網紅不惜與廠商拍桌! 

堅持純天然食材研發「最好睡的膠原蛋白飲」 百萬網紅不惜與廠商拍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現代女性事業與家庭兩頭燒,更別提大多數工作屬於責任制,讓女性朋友常常熬夜加班導致睡眠不足,隔天又要趕著早起繼續工作而臉色暗沉,這時為了遮瑕,往往選擇對膚質有害、添加了大量化學物質的化妝品,陷入了惡性循環!日前因《華燈》女神林心如代言而聲名大噪的「Labelle拉蓓」養生茶,幕後研發可是不簡單,由百萬影響力網紅冠軍,同時也是中醫師的77老大作為產品監製,攜手人氣醫師-敏盛醫院副院長江坤俊共同開發,擁有中西醫雙認證!77老大坦言,開發過程中,面臨產品有效與成本的考量,又有口味與健康的兼顧而增加了更多開發成本,因此與廠商歷經了無數次衝突,甚至拍桌翻臉!最後仍然堅持一定要使用天然的食材,不妥協添加任何化學與添加物,廠商最終才答應了77老大的堅持。

77老大誇下海口,要做出一款不但是最有感,而且一定要是最健康的膠原蛋白養生飲。(圖/Labelle拉蓓提供)

77 老大強調:「女生要保持青春美麗,最重要的是恢復調養內在元神,才能讓氣色更好,我覺得這才是最好的化妝品!」,這回中西醫聯手出擊,為新時代女性打造美麗不敗的秘密武器「Labelle拉蓓亮妍飲」,77老大堅持天然原則,不添加任何化學成分及藥物,使用日本專利技術HACP純天然漢方植萃液添加枸杞、甘草,有效緩解疲勞、氣色調理,調整體質強身體保護力。砸下重金成本,添加滿滿小分子吸收率百分百的日本「三胜肽膠原蛋白」及「玻尿酸」,使用蔓越莓萃取平衡口味,讓「Labelle拉蓓亮妍飲」無中藥苦味、無膠原蛋白腥味。口感上加入蒟蒻粉增加飽足感外,也能維持腸道健康。

《華燈》女神林心如保持青春的秘訣,在一天一包「Labelle拉蓓」養生茶。(圖/Labelle拉蓓提供)

77老大表示:「睡眠與美容是一體兩面的事,要有一個良好的睡眠,才能為美麗打底,不然做再多都是表面的,他是一個正向相關的循環,如果睡不好,也會是一個壞的循環。」「Labelle拉蓓亮妍飲」內涵風靡亞洲女性的美白天然聖物「珍珠粉」,輕鬆保持亮白好氣色之外,也能舒緩思緒,幫助好入睡。一天一包,一次15毫升,高效吸收的膠原蛋白快充包讓女性朋友不費心,照顧肌膚同時兼顧睡眠品質。

國民男神許光漢也接下拉蓓的代言,一同挺純天然配方養生茶。(圖/Labelle拉蓓提供)

相關新聞

全球無人機戰場:伊朗技術的崛起與國際局勢的微妙平衡

快手科技將於2024年5月22日公佈2024年第一季度業績

數字王國發佈Masquerade 3.0 推動面部運動捕捉邁進無標記點時代

嶺大舉辦2024年QS中國峰會校長論壇 探討數碼創新對中國高等教育的影響

巴黎貝甜攜手巴黎聖日耳曼發佈「Let’s Paris」全球廣告

時空壺宣佈重大軟件更新,推出AI翻譯實驗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