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影音
  • >
  • 【有片】網咖熟睡遭盤查 聽警說完這句話男子嚇醒

【有片】網咖熟睡遭盤查 聽警說完這句話男子嚇醒

【有片】網咖熟睡遭盤查 聽警說完這句話男子嚇醒 / 桃園電子報記者邱怡芳

桃園警察分局龍安派出所員警李承晉、高震鴻20日凌晨3點左右,在桃園區龍安街一家網咖進行查察勤務時,發現一名30歲的閻姓男子躺在座位上呼呼大睡,於是將他喚醒並請他配合出示身分配合查證,經員警現場查詢,閻男竟身背五條通緝,依法現場將他逮捕。

網咖熟睡遭盤查,聽警說完這句話男子嚇醒。圖:讀者提供

警方表示,閻男睡眼惺忪的拿出證件,沒想到員警一查,發現他分別遭到新北、桃園、新竹地檢署共發布五條通緝,聽到員警告知,他當場嚇得醒過來,一臉狐疑的表示,自己之前都有依照通知出庭,怎麼會被通緝,員警依法將他逮捕解送歸案。

網咖熟睡遭盤查,聽警說完這句話男子嚇醒。圖:讀者提供

據了解,閻男因竊盜案分別遭到新北一案以及桃園、新竹各兩案通緝,他平日多待在網咖很少回家,有可能因此忽略司法文件。

The post 【有片】網咖熟睡遭盤查 聽警說完這句話男子嚇醒 first appeared on 桃園電子報新聞網

相關新聞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