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政治
  • >
  • 不公平的操作 林姿妙:是政治追殺

不公平的操作 林姿妙:是政治追殺

宜蘭縣長林姿妙日前身陷涉貪風波,配合調查後回到崗位繼續防疫工作。昨在臉書發表聲明,特定媒體又公布偵查細節並下指導棋,對於完全不公平的操作表達最沉痛的抗議。

有媒體報導林姿妙疑似透過開支票方式收取近億元資金,且流向不明。對此,林姿妙表示,始終相信司法會給我們清白,忍受過程中煎熬與不實指控,配合偵查不公開原則,從不在媒體面前談論案情,非常遺憾地,遵守偵查不公開的只有我們當事人。

還原過程,從1月13日首波偵查至今,林姿妙特定媒體、特定人已經指導六大方向,提供比當事人更清楚的重點口供資料,讓特定媒體斷章取義,加油添醋、捕風捉影,大幅聳動報導,以行追殺目的,而我們遭偵查不公開框架住,不能說明案情洗刷冤屈,竟然變成默認。

林姿妙說,洩漏給特定媒體的訊息被漫天操作,極度荒謬不公的過程,足以證明不問是非,不計代價扭曲事實誣指的做法,太有用了,可以重創整個團隊及家族,這個過程會一直拖到選舉,讓我們一直無法說明,遂行政治目的,質問這樣公平嗎?

2月22日當天清晨再次搜索官邸,為什麼媒體會知情,清晨可以到官邸進行錄影拍照,還有媒體說這是台北給的訊息。林姿妙認為,動不動就發動大規模搜索,不然就是大規模調問,然後進行馬拉松式的訊問,重複地問同樣的問題,再讓媒體捕捉神情憔悴的眾人畫面,目的只是要用這種密集式的動作,除了摧毀縣府團隊及林姿妙家族的觀感外,更再操弄恐懼,目的是讓所有的人不敢接近我們,這不是政治目的,甚麼才是政治目的?

林姿妙指出,同樣的操作手法再度上演,由自由時報發動,用合成示意圖,頭版最大篇幅刊登,將偵查內容完全公開,讓媒體報導內容引導辦案,混淆民眾視聽,這是辦案還是選舉?是選舉手段還是釐清事實?整個過程已經未審先判。

林姿妙向鄉親喊話,面對政治打壓,我不會因此退縮、會努力奮鬥,為了大家的福利、宜蘭的未來而奮鬥,也請大家給我力量,讓我們一起為了恢復宜蘭這片淨土堅定走下去,希望有理想參政的好朋友、年輕人,不要再有人為了黨同伐異,跟我們一樣被犧牲。

宜蘭地檢署以聲明稿陳清,報載宜蘭縣長所涉案件,始終秉持偵查不公開原則, 各界雖關心案件進度,然請勿任意揣測案情, 以維純淨的辦案空間。

相關新聞

Kohler Co. 與藝術家/設計師 Samuel Ross 合作的裝置入選米蘭設計週 FuoriSalone 獎

Living Well Digitally:由 DQ 提供支援、NUS 可信互聯網與社區中心發起的全球倡議

Salboy 在曼徹斯特市中心推出第 10 個房地產開發項目 Obsidian

Bybit發佈2024年機構投資者行業報

LinkShadow 被《2024 年 Gartner® 網路偵測與回應市場指南》 評為代表性供應商

CoinEx贊助Token 2049 Dub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