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挑戰信義區最奢侈漢堡!喀漢堡推出「黑毛和牛堡」日本頂級A5和牛入口即化

挑戰信義區最奢侈漢堡!喀漢堡推出「黑毛和牛堡」日本頂級A5和牛入口即化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森邦集團旗下品牌「喀漢堡(Selfish Burger)」再次推出奢華食材漢堡,漢堡控一定要吃的浮誇系美食!在四四南村旁以獨家手作漢堡肉竄起名氣的漢堡品牌。

推出「黑毛和牛」漢堡,漢堡控奢華享受沒極限

沒有看錯!好奢侈的漢堡!Selfish Burger喀漢堡創意研發沒有極限,繼烏魚子之後再度推出超奢侈漢堡,選用牛肉之中最頂級的肉品「日本A5黑毛和牛」,期間限定推出挑戰老饕們的味蕾!

黑毛和牛油花如雪花般細緻均勻分布,搭配主廚特調柚子胡椒,咬下第一口極嫩和牛入口即化,接踵而來的是和牛油脂香氣結合特調柚子胡椒的獨特風味,尾韻隨之而來的是紫蘇葉清心香氣,層次滋味完美融合,絕妙的搭配令人難以忘懷!

頂級食材組合講究,每個細節都是重點

牛排等級的漢堡肉堅持使用嚴選美國進口特選等級牛排肩胛肉,以8:2的瘦肥比例,將牛肉排表面煎至金黃,焦香多汁的漢堡肉再加上一層入口即化的日本A5黑毛和牛,完全可以滿足肉食族的口慾。主廚特別選用搭配杏鮑菇增加口感的豐富度,以及擁有獨特香氣的紫蘇葉,不僅讓整體風味提升清爽不油膩,最後完美搭配奶油地瓜布里歐漢堡,以法式作法保有點彈牙口感,鬆軟綿密不黏牙。口感香濃帶有淡淡的地瓜甜味,也讓漢堡口味層次更多變。

不僅食材高檔上菜更浮誇

上菜前會燃燒櫻桃木,再使用煙燻槍將香氣渲染整份漢堡,不僅上菜時可拍到煙霧環繞在漢堡周圍的畫面,同時也增添上菜時的儀式感,這個過程不只讓漢堡多一股特殊香氣,也讓消費者有了視覺、嗅覺與味覺的多重饗宴,整體用餐過程中擁有更完整的高質感體驗。

Selfish Burger喀漢堡期間限定「黑毛和牛堡」不怕高質感吃不飽,同步限定推出的「饕客套餐」,除了黑毛和牛堡外還可搭配120元的小點與飲品任選套餐只要590元,不只吃出高質感風味還能吃得飽。從即日起至7月3日期間限定品嚐,歡迎老饕們到店一同享用高質感風味!

販售資訊

4/14-7/3期間限定

黑毛和牛堡$490

饕客套餐$590 (含120元小點+飲品任選)

熱門新聞:全球首張挖礦NFT 共營Spiderweb蜘蛛網區塊鏈

相關新聞

俄羅斯諾鎳公司創新解決方案將助力亞太地區實現可持續發展目標

2023年馬來西亞核准投資金額創新高 海外房地產說明會即日報名開跑

極兔發佈首份 ESG報告,推動全鏈路綠色運營,讓可持續物流惠及全球

加密貨幣市場大事件:嘉實國際兩大藍籌加密貨幣比特幣現貨ETF(HKD櫃台證券代號:03439;USD櫃台證券代號:09439)及以太幣現貨ETF(HKD櫃台證券代號:03179;USD櫃台證券代號:09179)將於4月30日正式上市交易!

Movement Labs 於 A 輪融資活動中籌集了 3,800 萬美元,將 Facebook 的 Move 引入 Ethereum

Olight傲雷17週年慶典:慈善活動籌得善款,助力提高自閉症意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