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啦啦隊正妹露超巨乳 近照網友崩潰認不出來

啦啦隊正妹露超巨乳 近照網友崩潰認不出來

(陳樂珊/綜合報導)巫苡萱是中華職棒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人氣成員,擁有甜美顏值及傲人身材,超甜笑容迷倒一票網友加上在綜藝節目上的活潑表現,更是讓她深受粉絲喜愛。而她時常在社交媒體PO出生活照,吸引眾多網友前來朝聖。

avawu

圖/巫苡萱時常在社交媒體PO出生活照,吸引眾多網友前來朝聖。擷取自臉書

近日,她在社交媒體PO出美照,說道:「每次玩室內衝浪都忘記拍照,這次總算記得」。照片中,只見她身材桃紅色性感比基尼,大方秀出傲人的雙峰,加上一雙逆天長腿同樣吸睛,令大批粉絲忍不住狂刷愛心。

不過,有眼尖的網友指出她的臉跟原本的她有點不像,對此,她也親自解答:「我只能說,朋友相機濾鏡開太強了,怎麼一堆人說不像我啦~」

另外,該篇貼文吸引超過1萬名粉絲圍觀留言:「苡萱好漂亮」、「女神的身材真的非常棒啊 」、「苡級棒的美」、「記得拍照紀念我們才有點讚的機會」、「太正了!」

熱門新聞:黃露瑤Cosplay白雪公主尾隨老爸黃西田出外景 竟被吐槽「不敢跟你在街上走」

相關新聞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

TCL電子2024年第一季度65吋及以上電視全球出貨量同比增長23.1%

商務部等發佈《汽車以舊換新補貼實施細則》 汽車之家成為重點合作企業

740.6W,天合光能打破N型i-TOPCon組件輸出功率世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