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影音
  • >
  • 【有片】壯男欲跳埤塘友拉不住 巧遇巡邏警驚險救回

【有片】壯男欲跳埤塘友拉不住 巧遇巡邏警驚險救回

【有片】壯男欲跳埤塘友拉不住 巧遇巡邏警驚險救回 / 桃園電子報記者邱怡芳

桃園區一名20歲的林姓男子,17日晚間20時10分左右,在桃園區莊敬路的埤塘邊和朋友聊天,突然作勢要往下跳,一旁陳姓女友人見狀拚命拉著他的衣服,但因男子身材狀碩,兩人體重相差懸殊,眼看就要拉不住了,桃園警分局埔子派出所員警謝昀融、謝旻欽恰好巡邏經過,急忙上前將男子拉回,即時化解危機。

壯男欲跳埤塘友拉不住,巧遇巡邏警驚險救回。圖:讀者提供

據了解,林男和陳姓女友人聊天到一半,突然情緒失控作勢要往下跳,友人嚇壞趕緊拉住他的衣服欲阻止,眼看就要拉不住了,正好巡邏員警經過幫忙將林男拖回人行道,同時通報消防人員到場,林男被拉下來的時候,情緒仍十分激動,雙手握著拳頭,員警擔心他再想不開,請一旁友人協助通知他的家人前來,並一邊安撫他的情緒。

壯男欲跳埤塘友拉不住,巧遇巡邏警驚險救回。圖:讀者提供

警方表示,林男的媽媽接到電話後立即趕到將他接回照顧,同時對員警的即時協助表示感謝。

The post 【有片】壯男欲跳埤塘友拉不住 巧遇巡邏警驚險救回 first appeared on 桃園電子報新聞網

相關新聞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

法拉利車手塞恩斯戰勝疾病和對手,在F1澳洲站奪冠

日本小林製藥疑出包,紅麴保健品害洗腎

日本小林製藥因紅麴產品導致腎病宣布緊急回收,煎餅也遭殃!

俄羅斯克洛庫斯音樂廳遭恐怖攻擊,死亡人數攀升至143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