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政治
  • >
  • 綠委竟傳假消息 不認錯怒嗆媒體

綠委竟傳假消息 不認錯怒嗆媒體

常常在臉書分享最新國防政策、外交消息、分析國際情勢的立委王定宇,這次踢到鐵板了。在臉書分享網傳芬蘭總理馬林嗆俄羅斯的訊息,竟是大陸假新聞農場的假訊息,遭諷綠色雙標。

王定宇被發現轉發假訊息不認錯,遭媒體提問時,還怒嗆自己分享媒體發文,難道要打給主編確認嗎?

國民黨發言人黃子哲諷刺王定宇,連稍微查證都沒做,是房東沒提供網路,讓你無法上網google?王定宇最可惡的是臉書又再「膝式抹紅」,藉此報導評論國民黨屈從敵人的威脅,放棄自己的決定權。

黃子哲在臉書指出,這篇錯誤引用報導是來自《自由時報》,但怎麼連是哪家媒體報導都不敢說出口?王定宇不是前一天才在自己臉書痛罵《中國時報》是跟台灣政府唱反調,如今《自由時報》未經仔細查證就刊登對岸農場文,難道不用比照辦理修理一下?「綠色雙標」的低劣人格實在讓人瞧不起。

台北市議員王鴻薇表示,經過查證,芬蘭總理本人並沒有說過這些話,這段話是來自大陸農場文平台出現的造謠假新聞。不過稍微想一下也知道,一般政府官員在外交辭令上,不太可能有如此粗魯的發言,更何況還是一國總理。提醒大家,有部分人士總是喜歡轉傳假消息、製造對立,大家千萬不要上當。

外交部長吳釗燮提醒,該文是支持烏克蘭的一些作為,但是在使用新聞來源上面,不只是國外,在我們國內大家都必須要小心。

網友一片罵聲,「這種能力沒有靠耍嘴皮的立委 用屁股想都知道他除了鬼扯就是牽拖」;「別黨的媒體立委議員都被綠共要求要查證不然就違法」;「打人喊救人,塔綠班不就是最大的農場?一天到晚造假」。

相關新聞

Kohler Co. 與藝術家/設計師 Samuel Ross 合作的裝置入選米蘭設計週 FuoriSalone 獎

Living Well Digitally:由 DQ 提供支援、NUS 可信互聯網與社區中心發起的全球倡議

Salboy 在曼徹斯特市中心推出第 10 個房地產開發項目 Obsidian

Bybit發佈2024年機構投資者行業報

LinkShadow 被《2024 年 Gartner® 網路偵測與回應市場指南》 評為代表性供應商

泰國潑水節驚傳逾千起交通事故 243人命喪黃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