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不滿3個孩子沒打疫苗 徐小可開直播嗆陳時中「一天到晚在那邊練肖話」

不滿3個孩子沒打疫苗 徐小可開直播嗆陳時中「一天到晚在那邊練肖話」

*原文由TVBS授權使用

女星徐小可(許暐翎)2010年和阿Ben(白吉勝)結婚後,育有2子1女。13日晚間在臉書開直播,不滿政府停課標準,怒轟衛福部長陳時中「一天到晚練肖話」,甚至狂酸對方開記者會是在拚收視率,引各界熱議。

圖/徐小可13日晚間在臉書開直播,不滿政府停課標準,怒轟衛福部長陳時中「一天到晚練肖話」。擷取自白吉勝&徐小可 Love 白宮這一家 Pai’s Famil臉書

徐小可畫上醜妝現身直播,直指不能理解政府「全校三分之一確診」的停課標準,傻眼表示,為何要三分之一確診才停課,那其餘「三分之二的人是衰小嗎?」她認為,現在小孩沒有疫苗可以打,但政府卻想共存,痛批:「沒打疫苗是要蝦毀共存?你家就沒小孩嗎?」

整場直播,徐小可相當不滿政府政策改來改去,怒轟政府「能不能真正把人命當人命」,她不避諱地拿出時鐘擺在鏡頭前,怒轟對方,「一天到晚在那邊練肖話」每天都拿手板在記者會念案號,「拚收視率」。一旁的阿Ben相當尷尬,還要老婆控制音量,兒女在睡覺。

不管老公的阻止,徐小可甚至說出,「我要不是長那麼好看,我早就出來選總統了,選總統還可以不用確診」全場直播表達出對政府防疫政策的不滿。事後她刪除影片,並轉發媒體剪輯的影片表示,「共存…我當然知道要共存啊!但請搞清楚問題!」並形容現況是「要我們上戰場卻不給槍跟子彈」,質疑現在要赤手空拳去面對敵人嗎?她希望政府要給槍和子彈,是否帶上戰場才是民眾的選擇,「而不是現在就把沒得選的選擇權甩給我們。」不過該文章目前也已被刪除。

熱門新聞:25年前的今天白曉燕遭綁架撕票 白冰冰發文痛喊:燕兒啊,妳好不好?

相關新聞

AeroPress, Inc. 擴大經典咖啡濾壓壺系列,推出 AeroPress Clear Colors 系列

LANZAJET 宣布獲得 MICROSOFT 氣候創新基金的投資,可支持公司持續發展

第60屆威尼斯國際藝術雙年展中國國家館:集–美美與共

香港歐萊雅首屆《社區嘉年華》完滿結束 向各界宣揚及推動社區多元、平等及共融

DeFi Lens打造用於技術分析的先進生成式AI

華為雲在香港為大模型訓練和推理提供即開即用澎湃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