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早餐龍頭蕃茄村大舉徵才 門市店長挑戰年薪百萬

早餐龍頭蕃茄村大舉徵才 門市店長挑戰年薪百萬

(記者秦裕中/台中報導)鳳凰花開的季節又即將到來,許多企業也紛紛在各大求職網站或社群平台散播訊息,希望吸引好的人才進駐。不懼疫情、看好台灣未來市場發展的中部早餐龍頭品牌蕃茄村就開始大舉徵才,以加速街邊展店速度,蕃茄村指出,這次開出的職缺都是門市專業人員,薪資上看四到五萬元,且不含業績獎金,換算下來年薪有機會挑戰百萬,這對社會新鮮人來說,十分有吸引力。

蕃茄村

圖/蕃茄村工作人員年輕化、服務充滿熱忱

職場新鮮人重幸福感 李培芬:企業應訂出優於勞基法的福利徵才

俗話說「千里馬也須有伯樂」,蕃茄村這次招兵買馬鎖定35歲前的年輕戰力,勢必也會有不少職場新血加入,社團法人台灣服務業發展協會總顧問李培芬就表示,對於剛畢業準備踏入職場的新世代來說,薪水高低不是最重要的,企業的福利和配套才是必須,企業主一定要訂出一到二項優於勞基法的福利制度,營造出一份「幸福感」,讓他們覺得在這間公司上班是很貼心溫暖的才行。不過,對於出社會有五年以上的上班族,李顧問則說,他們會開始要求薪水且重視ESG(企業永續經營指標),企業主也要視狀況升等調薪,避免「劣幣驅逐良幣」的情況發生。

圖/服務人員精心料理美味餐點

為了讓每位來應徵的人員都能更了解公司,蕃茄村還將在4/16、4/23、4/30這三天於蕃茄村總部(台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282號)舉辦擴大徵才說明會,業者表示,盼望吸引要挑戰自我的人才加入,啟動「大心店長」養成計劃,會把每個人擺在最適當的位置,找到自我承接成功的機會。

圖/服務人員精心準備美味餐點

熱門新聞:TEA TOP高山青月銷30萬杯 一斤1600元茶葉當手搖飲賣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