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焦點
  • >
  • 不滿買彩券遭拒婦人潑咖啡大鬧 警方到場強制送醫

不滿買彩券遭拒婦人潑咖啡大鬧 警方到場強制送醫

不滿買彩券遭拒婦人潑咖啡大鬧 警方到場強制送醫 / 桃園電子報記者邱怡芳

桃園區一名64歲謝姓婦人疑似精神不穩定,數度跑到桃園區上海路上的彩券行大鬧,昨(13)日晚間8點左右,婦人又再度到店裡,老闆不願意理會,她竟直接潑灑咖啡,並在店內唸唸有詞,說是要幫忙「驅魔」,桃園警察分局龍安派出所員警獲報後到場處理。

不滿買彩券遭拒婦人潑咖啡大鬧 警方到場強制送醫。圖:截自「爆料公社」 

據了解,這名婦人經常到彩券行,坐在店內大呼小叫,之前甚至還出手搶老闆員工妹妹的飲料喝,嚴重影響店家做生意。13日晚間婦人又上門,老闆起初不想理會,但婦人不斷在店裡念念有詞,「我要簽不給我簽,你妨礙我中大獎哦!」、「我已經報警了,警察馬上來了!」、「我要簽賓果,看看有沒有中獎」,接著又開始比手劃腳,罵著「小王八蛋」、「驅散、驅散」等語狀似驅魔,還說「不賣彩券給我,你生意不用做了」,老闆實在不勝其擾向轄區派出所報案,員警到場後,婦人堅稱是老闆不受理,還說賓果5分鐘一次,害她損失中大獎的機會,員警問她怎麼潑人咖啡,婦人辯稱只是潑在桌上,沒有針對誰,員警發現婦人情緒不穩,在聯絡到家屬並徵得同意後,由消防人員協助將婦人強制送醫治療。

不滿買彩券遭拒婦人潑咖啡大鬧 警方到場強制送醫。圖:截自「爆料公社」
不滿買彩券遭拒婦人潑咖啡大鬧 警方到場強制送醫。圖:截自「爆料公社」

桃園分局表示,婦人和先生離異後,平日自己獨居,精神狀況很不穩定,經常跑到彩券行大鬧,警方聯絡到她在台南的兒子趕回,在徵得他的同意後,將婦人送往醫院治療,並由家屬陪同照護。

The post 不滿買彩券遭拒婦人潑咖啡大鬧 警方到場強制送醫 first appeared on 桃園電子報新聞網

相關新聞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

TCL電子2024年第一季度65吋及以上電視全球出貨量同比增長23.1%

商務部等發佈《汽車以舊換新補貼實施細則》 汽車之家成為重點合作企業

740.6W,天合光能打破N型i-TOPCon組件輸出功率世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