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攜手共譜《櫻桃魔法》安達黑澤溫柔氛圍 赤楚衛二讚町田啓太「那麼棒的男人不常見了」

攜手共譜《櫻桃魔法》安達黑澤溫柔氛圍 赤楚衛二讚町田啓太「那麼棒的男人不常見了」

(陳昱均/綜合報導)已於8日同步日本零時差上映的《電影版 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以下簡稱電影版《櫻桃魔法》),在台上映短短不到一週,票房表現不俗,根據臉書「台北票房觀測站」統計,全台票房已經累計達460.3萬元,以日本片來說,表現相當出色。而不少觀眾看了之後,也紛紛表示自己看到感動哭,而赤楚衛二與町田啓太2人先前受訪時,就提到他們合作起來十分契合,看到拍攝完成後的影像後,自己都會驚訝於2人之間所產生的超乎想像的柔和氛圍,赤楚衛二更大讚町田啓太與黑澤在心靈純淨與溫柔之處高度相似,「真的覺得這麼好的男人已經不常見了」。

圖/已於8日同步日本零時差上映的《電影版 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在台上映短短不到一週,全台票房已經累計達460.3萬元。車庫娛樂提供

在2022年5月號的《達文西》雜誌訪談當中,赤楚衛二描述電影版《櫻桃魔法》比起日劇版而言,講述了喜歡一個人的心情之外,因為喜歡所產生的強大力量,而自己本身原先並不是完全相信愛情友情這樣的關係能夠一直持續下去的類型,認為即便努力迎合對方,但隨著身處環境改變,可能也會與彼此錯過、有曲終人散的一天,本來是對這樣的情感抱持比較消極的態度,不過因為劇中安達與黑澤相遇後,為了克服像這樣的不安,反而產生了一份願意向前踏出未知一步的強大勇氣,「不僅僅是觀眾,就連飾演他們(安達與黑澤)的我們(自己與町田啓太),都從他們身上獲得了力量,變得想要嘗試去相信感情是能因為自己的看法與決定而得以持續下去的這件事。」

圖/赤楚衛二描述電影版《櫻桃魔法》比起日劇版而言,講述了喜歡一個人的心情之外,因為喜歡所產生的強大力量,同時也讓自己變得想相信友情愛情是有可能一直持續下去的這件事。車庫娛樂提供

此外,2人也透露,雖然電影裡面描繪了與自己珍視的人建立關係時所必要的條件,不過事實上劇本有著大量「留白」,在對演員下達指令的部分不多的狀況下,就純靠演員自己的演技能夠將細節與情感表現到什麼程度了,而2人在這第3次共演的過程當中,就出現各種沒有刻意進行的「神同步」動作,赤楚衛二就笑稱自己與町田啓太的演技,常常莫名就自然而然同步了,町田啓太也指出,自己本來是那種演戲時會想很多的類型,不過在與化身為安達的赤楚衛二一起表演時,就得以忘記一切,單純作為黑澤存在,即便事先沒有進行詳細的討論,2人也會像拋接球一樣互相看對方如何回應來演繹,更說道:「我們看了拍完的影像後,發現2人之間產生了超乎想像的柔和氛圍,令人相當訝異」,而赤楚衛二也跟著補充:「感覺把自己託付給他(町田啓太)就會感到十分安心。」

圖/赤楚衛二與町田啓太在《電影版 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已經是第3度共演,因此戲裡戲外都默契十足,甚至常出現不少「神同步」。車庫娛樂提供

而2人如此契合的氛圍,也從戲裡延伸到戲外,町田啓太就描述,赤楚衛二就像是小動物一樣,與總是想太多的自己相反,在拍攝現場或者演戲時都比較容易呈現自然的一面,「這點很可愛喔,有著能夠把自己感受到的一切原原本本投射出來的天賦」,更指出在不同作品與他相遇時,都能看到他的各種變化,所以很期待他未來更多的演出表現;赤楚衛二在接受《PIA》關西版訪問時,也大讚町田啓太在能夠顧及周邊細節的溫柔之處以及心情純淨這點,與黑澤可說是有高度相似性,「他在各種地方都展現了自己的溫柔,讓我覺得這麼好的男人已經不常見了」,並笑稱如果是自己來演黑澤,當然一定會努力好好演,「但是如果是黑澤的話,應該除了町田君就沒有更加合適的人選了吧!」

圖/赤楚衛二認為町田啓太是黑澤這個角色的不二人選。車庫娛樂提供

赤楚衛二也指出,能夠透過《櫻桃魔法》這部作品與所有共演和工作人員們相遇,對自己來說真的是十分珍貴的一件事情,「與其說是一段單純的演戲經歷,不如說是今後我在工作上撞牆時能夠回顧的精神食糧」,並已經成為自己的活力來源。雖然這次在電影裡面,他所飾演的安達成長了不少、也變得更加堅強獨立且可靠,不過作為安達的扮演者,赤楚衛二除了開心之外,也難免感到有些寂寞,因此他就表示有機會的話,其實還是想繼續看到安達與黑澤之間的各種有趣交流,與觀眾一樣都希望真正結束告別的那天永遠不會到來。

圖/赤楚衛二表示,有機會的話,其實還是想繼續看到安達與黑澤之間的各種有趣交流。車庫娛樂提供

熱門新聞:《櫻桃魔法》首周台日票房口碑開紅盤!台灣3日賣破370萬 姨父母直呼「純愛加魔法根本無敵」

相關新聞

應科院於日內瓦國際發明展勇奪23獎項

濰柴動力發佈全球首款本體熱效率53.09%柴油機

國軒高科2023年營業利潤增長391%

Kohler Co. 與藝術家/設計師 Samuel Ross 合作的裝置入選米蘭設計週 FuoriSalone 獎

Living Well Digitally:由 DQ 提供支援、NUS 可信互聯網與社區中心發起的全球倡議

Salboy 在曼徹斯特市中心推出第 10 個房地產開發項目 Obsid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