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被嗆「音樂都是垃圾」 瘦子不認爆氣封鎖回嗆:你全家都垃圾

被嗆「音樂都是垃圾」 瘦子不認爆氣封鎖回嗆:你全家都垃圾

陳樂珊/綜合報導)瘦子上週在「屏東三大日音樂節」演出,半夜滑IG私訊,卻收到一則酸民罵他的音樂是「垃圾」的私訊,他後來就直接封鎖,不過他想想有點後悔,因為少做了一件事。

瘦子

圖/瘦子上週在「屏東三大日音樂節」演出,半夜滑IG私訊,卻收到一則酸民罵他的音樂是「垃圾」的私訊,他後來就直接封鎖。擷取自瘦子IG

瘦子在IG上發文表示:「睡前想看看私訊有沒有一些演出的片段能回顧,結果看到一個人在靠邀我,我滑上看,他原則上從以前沒事就在罵我」,瘦子好奇地問對方,到底為什麼這麼不爽,怎料對方直言:「你做的音樂不再像以前那麽抓耳,現在做的都是一些垃圾。」瘦子看到怒回:「我做音樂不是給你聽的,而且你是懂什麼音樂!」後來就直接封鎖對方。

事後,瘦子表示,他想了想,真的很後悔當下衝動沒想清楚 ,不應該這樣回他的 。瘦子表示,如果還有一次機會他想跟酸民說「我的音樂是垃圾? 你XX才垃圾,你全家都垃圾啦 X!」

對此,不少粉絲大力支持瘦子,紛紛留直呼:「暈了」、「好帥」、「回我就好了」、「連回覆都很帥合理嗎」、「為什麼連這樣都很帥!」

熱門新聞:沈玉琳舊愛佩真自爆負債1500萬!為孩子哭求澎恰恰還借款46萬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